前天和學姐去吃麻辣鍋
只能說: 吃的太爽快了!!
其實我不是吃很辣, 但我覺得不是很辣的程度, 在別人的味覺裡都辣到不行
有那麼離譜嗎??
慢慢的, 我就被冠上愛吃辣的名號
其實沒有的, 我只是喜歡"有點"辣...=.=
我和Zoie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120 這樣算貴嗎?

昨天量體脂肪
體重51.8 體脂肪27.5
平均一個禮拜跳兩次就可以少0.5
但我這禮拜都沒有去
完蛋了!!
我矮Zoie 10公分, 他可以減了快10公斤到52
那我不就要減到42了嗎?
我知道很難, 畢竟我太愛吃了!
但和我一樣這身高的人會有那麼重的體重真的是不多


我學姐真的很漂亮 五官很深 又會打扮
我學姐的好朋友 更美 美呆了
那學姐叫 Janet
她五官已經美到不用化妝就很漂亮
我都很想知道說, 這麼美的人畢業後是會做什麼呢
結果她跑去當空姐
我問學姐說: 她有去補習班嗎?
學姊: 那哪用的著補習啊?!(不屑的語氣)
我說: 是喔! 但我真的有認識的人在補耶...不是需要一些基本的美姿美儀嗎? 要面試..
學姊: 拜託! 你只要長的高,長的美,就會上了啊!! 那些到最後錄取都會再培訓, 
   面試還不是主要都在看先天的條件: 外表!
我說:是喔! 那第二外語是不是也很重要呢?
學姊:Janet連一句日文都不會啊! 但偏偏日語是很重要的!
但公司會幫你上課, 老話一句, 進去在學就夠了!
我說: 這樣啊..
學姊: 當然囉! 總之, 外表還是第一選擇的...


我的反應一直都很遲鈍...



昨天奕文突然卯起來問我到底是誰
我很驚訝
因為我最後一次問他問題, 他都不鳥我
我還以為他已經把我刪了
事實上也是齁
他會突然再問是因為我還在他信箱的聯絡人當中

我一直跟他講以前的事
他居然完全沒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