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奕文
他是我網路認識的朋友裡面
我最喜歡也最合的一個
大二那時根本就是電腦白痴
他還是一直很有耐心的跟我講
當初的一些問題真的是蠢到極點
但也不能說蠢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知道了後才知道那是基本嘗試
他真的很有想法, 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腦袋空空, 所以他的想法總是可以讓我覺得驚奇且豐富
懂得多, 電腦方面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好的
講話超爆笑, 很會唬爛
他讓我喜歡的另一點就是, 他真的是把我當朋友在聊
他不像很多網路認識的人, 一開始就對你身家調查
唸什麼系啊, 幾年級啊, 身高體重長相(其實這才是重點)....
是聊了很久後, 才很自然的談到自己的事
他也不會像大多數的人一樣, 都說想要看照片之類的
就是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只差沒見過面
幾乎每天都會聊, 扯東扯西,
但有大半時間是我在聽他的論調,
每次聊天都會被他的論調給笑到, 風趣又有想法的人
但缺點就是--很會誤解別人意思, 而且還不聽你解釋

一開始也是在水世界被他教訓, 但我明明就是無心的
之後他不鳥我也是因為我說了一句: 你先把勞作過了再說吧
他就解讀成, 我在歧視, 從此不鳥我, 把我刪掉

天知道我有多無辜啊~!

突然失去了一位很好且可以談心的網友, 而且還是被誤會而結束
而且還真的斷的一乾二淨

我那時真的難過的好一陣子
就好像你的朋友突然罵了你一頓後, 就消失了, 妳也沒機會去解釋或挽回的感覺

那段時間, 真的很快樂, 只要和他聊天就覺得好高興
因為他也住馬場這邊
還會用MSN討論說, 馬場的工程車正在換檔之類的...(因為聲音很大聲)

因為回憶都是很好的
之前他回給我的信我都沒刪
連他MSN也是留了好幾個月才決定刪掉的(看了心酸)
手機更慘
手機我留了至少有一年 =.=
我記得是不久前才刪的
手機裡面的寄件備份, 我沒事就拿起來狂刪,
順便回味一下自己到底都傳些什麼沒營養的東西,(我很少打電話, 大多是傳簡訊聯絡)
而當初傳給他的簡訊, 我留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刪, 每看到那通簡訊就好懷念, 但也很感概
怎麼就這樣沒了...
之前的MSN的對話紀錄也是, 別人的都刪了就只有他的沒刪,
而且很奇妙的是, 最後一次談話, 也就是他突然很不爽我, 從此以後不連絡那最後一次的對話紀錄
在電腦裡面完全找不到, 那時很失望, 怎麼沒了???
但之前電腦壞掉, 硬碟資料在毫無通知的況下, 什麼東西都沒留, 也包刮當初的對話紀錄...

之前光碟機壞了
讓我很著急, 畢竟是新買的
才又主動跟他連絡
上次問了後
之後他也就沒回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記不記的
也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才好

這兩天他突然丟我
狂問我是誰
這兩天就一直給他我之前的回憶
想不到他忘了還真徹底
我到底是該哭還是開笑呢

我還以為我們之前真的很好呢!
好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境界
剛才跟他說我知道他有兩個MSN
他還說 知道他有其他MSN的人不超過三人
喔喔


但他居然還忘得那麼徹底 哈
或許當初會那麼常聊只是因為他同學都畢業了吧 我想 >"<
我這口氣很像棄婦嗎??
我自己也覺得
他一直說: 說的自己好像棄婦似的.....(我大笑)


我一直說以前的事
但自動跳過那一斷不好的結尾

他剛才說他想起我是誰了

之後就說要離開

真不知道這是找藉口還是真的

真不知道以後會如何發展

他有給我他新的手機
但我知道我不會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