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這本小說
題材棒,
而且加上單飛雪細膩的文筆, 總是會覺得她真的是在描寫一個真的故事似的
她描寫那種單戀且暗戀的心情, 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誰不是這樣呢?
你不會在乎看什麼電影, 重點是陪你看電影的人. 你不在乎吃什麼東西, 重點是和你吃東西的人.
不管怎樣, 只要在他身邊就覺得很快樂. 不管對方幾點找你, 你一定會義不容辭.
不管對方說什麼, 都會順著他的意...
每次看這本小說, 我都會回想之前和遠筌在一起的日子
不管他何時找我, 我都說有空,
那次的母親節我沒回家, 就只有那次,
而也是因為他之前說他不想回家, 結果那週末狂打他手機都沒接
我自己待在東別
我之後才知道他跑回家過母親節
那次我氣到哭....
有次期末考週晚上12點了, 隔天要考聖經, 我都沒唸,
他打電話找我去逢甲, 我還是陪他出去了, 結果兩點多才回來,
我自己繼續熬夜, 但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找了我,
就算隔天考的亂七八糟也不會後悔晚上跑出去
那天晚上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說不完, 去東大園區, 假日騎車出去兜風, 去帶營隊...
但我很喜歡這種親密,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黏在一起有多好
被自己喜歡的人當作是好朋友是很幸福的!
似乎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喜歡和他在一起, 但他自己卻從沒察覺
但我還是很快樂啊
讓他知道, 我知道一定不會比較好,他不知道,我們可以一直黏在一起
我總覺得女主角的心情我特別能體會,
作者描寫這種暗戀的心情的功力和細膩是真的很棒
之後, 因為雅萍大嘴巴, 讓事情東窗事發, 全部人還知道
從此之後我們都沒像以前那麼好了
這是一定的! 她這一點讓我無法原諒!
那種難過真的很深刻, 不只是失去了一個你很喜歡的人, 也失去了一位很好的朋友
那一陣子我看這篇小說, 總是哭了幾張衛生紙...

這小說的全文:
http://www.lovesleepless.org/novel/romance/D/danfeixue/655/index.html

我遠離社團之後, 他之後也完全沒有私底下關心我
讓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以為我們以前真的算是很好的朋友...

沒有朋友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