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溪頭遊...恩恩, 應該說是福音營
和之前Daicy開的支票差很多, 而且她開了很多空頭支票
光是把我們拆開就讓Angel很不爽了
之前說的太好了, 說是把這次當作畢業旅行, 我們系的人可以自己聚一起
事實上, 都被拆開, 而且並沒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而我是被Lily放鴿子, 還好Tracy來補Lily的空缺, 不然我也會真的很不高興

溪頭, 真的很棒! 我超喜歡接近大自然, 看到那些生態都被保護地那麼的好
我心理也會因為大自然而高興, 只要和自然融入其中, 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我們這對很特別, 有三個大一法律系的學弟, 不知道是真的自己老了還是他們...還沒長大
總覺得他們真的很像高國中生 =.= , 坐不住, 還很會"翹課"
兩位是華語中心的華僑, 我不懂為何有些是在華語中心, 而有些人卻可以和我們一般大學生一起上

聽的演講, 也就是所謂的 "小石頭時間", 其實兩天都是聽黃小石長老演講
而我睡的一踏糊塗, 或是發呆. 主要也是因為不能體會
最喜歡, 且最感動的莫過於唱讚美歌時, 就像以前參加慈濟的營隊一樣
那些歌曲比講課還要能更感動我, 貼近我的心
非常溫馨且好聽的歌, 還加上大家一起合唱,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對著同一個信念的堅信執著,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還是感動到紅了眼框
更令我想起之前參加慈濟的營隊的回憶...
雖然身處於福音營, 但我這營隊的場景常讓我想到慈濟...
同樣是宗教組織所辦的營隊, 相似處還漫多的
上課時間不是睡得很熟, 就是發呆的很徹底, 讓我很愧疚
因為我也知道這種態度對台上的人很不尊重且很沒禮貌, 但真的控制不了
那長老真的是講的不錯且感覺人真的很好

有堂課是專題演講, 自由選課, 我選的是"留法經驗"
那位老師, 從他大一唸政治系的生活開始說, 大二轉到法律系, 然後在考上研究所
而我, 在他還在講台大研究所的生活時, 就開始睡到不醒人事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他任何有關留法的事情 =.=, 睡的爆熟的
我之後問同學, 到底他說了什麼, 他們說他講太多瑣事, 其實漫無聊的...
頓時我就沒那麼愧疚了 orz

雖然這次營隊和原本想像中落差太大(這主要是Daicy的空頭支票)
但也沒差到哪去
如果沒去, 我在家也是摸東摸西吧

接近大自然的感覺真的很棒
有機會真的很想再去
而且我發現, 之前去過的"鳳凰谷鳥園"
其實就在附近而已
勾起我更多的回憶
也讓我更想重遊舊地

只要讓我接近沒被破壞的大自然環境下
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