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面試
其實和往常一樣, 很挫折.
口才不好, 外表不突出, 也不會打扮
每次面試完都讓我很難過
而且會很強烈感到自己的不足
她一直說他之前的工讀生英文多好
我在心理說: 我根本沒那麼好...所以希望待遇才填那麼低..
但是不敢說出來
但我想也知道不會錄取了
好恐怖的環境
業務沒我想的那麼簡單
而且我當場聽到他一位員工和客戶講英文
溜的要命
雖然我是覺得這是可以從經驗加強的
但還是非常佩服他
小看了業務這工作了

下午繞到國際街想要買麵包, 但找不到我想買的康提, 我實在不懂他位置在哪 =.=
結果騎到了關懷商場, 看到了B上大加強力推薦的豬肉餡餅
我當然就買了
那阿伯人真的很好 很親切, 操著外省口音, 讓我更想跟他買
我笑笑的問他說: 1000圓找的開嗎?
他就笑笑低說: 1000圓就不用找了,全給我好了..沒啦...去裡面換一下錢(超商)
我頓時覺得他人真的很好
東西也好吃耶~!
改天要去買蘿蔔絲餅, 我最喜歡吃這東西了


晚上經歷了非常激烈的掙扎, 偽了自己的體重還是跑去跳有氧了
我真的累死了
而且已經到了那種跟不上的地步
不知道是這次老師真的特別超, 還是因為我上禮拜都沒去
跳了1個半小時後, 我走樓梯居然還腿軟跌倒 !
明天去量體脂肪看看, 如果沒少, 我真的要撞牆了

但真的很明顯, 我一沒運動, 自己都覺得自己肉又回來了

我總覺得Matt其實是故意給我錯的MSN?
但我也希望不是, 希望是自己亂想
但不可能連自己的MSN都會抄錯吧
其實會特別想跟他連絡, 還是基於我該死的心態
我就是會想去幫助那些比我弱勢的人
他一付就是還不能適應這環境, 再加上可能本身也蠻內向
總是一個人
我看到落單的或是無法融入人群的人,總覺得看到了自己
所以都會想去關心他們
如果不是Tracy有過來我這組, 這營隊一定會過的很悲慘
因為我真的很難融入一個陌生的環境, 和陌生人混熟,
我也討厭到陌生的環境(指有人的地方), 所以我盡量不要讓自己陷入那種情況
這次如果不是看在600圓已經交了, 而且是去溪頭這美麗的大自然的份上
我才不想去
Matt應該是想說我對他又不好的企圖吧 =.=
女生跟男生要MSN都企圖不良吧
他應該也是嚇一跳 我想

人還是都會變的, 再怎麼好的人總是會有不爽的一天
有次奕文聊, 他狂報怨大家都拿電腦問題煩他
而且還很激動地說, 老實說我又被嚇了一大跳,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很怕說錯話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總覺得他在罵我 orz, 畢竟自己真的常問他問題, 被他這樣講了後, 真的不敢了 >"<
之後, 我還特地狂CALL文凱, 問他會不會討厭別人一直問他電腦問題, (因為我現在有問題都找他)
他說不會, 我還一直逼他老實說, 別客氣, 真的討厭的話我就真的不會再煩他了
還好他說不會.....=.= 他說, 別人問他他也是一邊在成長...
挖勒, 他真的是很好的人啊~~~~但Lily還是不喜歡他(扯到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