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掛在MSN是能怎樣嗎

但這是少數可以讓我感覺有朋友的方法

會再MSN哈拉的也才三四個, 而且還不一定會上線






不知道

大學生活就是覺得心理好空 空 空 空.......


鍾明宏老師說 真正的朋友很多都是在大學找到的

我怎麼找不到啊?





我在班上找不到

人總說, 你要付出才會有回饋
更高境界就是 只付出不求回饋

做志工時, 我可以做到後者
但在友情方面, 我做不到不求回饋

舉Ellen來說, 我對她好,
但我從沒感覺到她有用同樣的熱情回饋我的友情
久了
也會心灰意冷的


我總覺得好孤單


之前去溪頭的那群, 從來就不是我朋友
早就深深體會到了
只是非常膚淺
但至少比班上其他人還好多了

到大三才想和班上建立好關西是不可能的
只能說當初近那社團就是選錯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