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日劇是很好的娛樂, 但是很花時間
明明就跟自己說晚上再看剩下的, 結果白天忍不住就看完了
不喜歡這樣
白天就這樣浪費掉了
日劇還是不要迷上的好
要看的話就一次看完, 不然會很痛苦

野豬看完了, 結局岀乎我意料之外
我一直以為惡作劇的是脩二的女朋友, 所以一直很討厭她
但之後才發現,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我總覺得美貌和內在是很難兼顧 這是我的偏見
結局讓我有點失望,
但或許作者覺得這結局才是野豬真正需要的吧

之前日劇對我沒多大的吸引力, 主要是因為太長了, 要花很多時間看
而且我不喜歡自己時間被連續劇給制約住
這種感覺很痛苦的!!
而且還有廣告, 煩都煩死, 每天看完就是一直期待明天的劇情
沒完沒了, 時間一到就要排除千辛萬難到電視前報到
沒有自由 , 沒到結局心理總不會踏實
這種過程感覺很差

但有下載完成而且沒有廣告的連續劇就比較沒差
一次看完多爽快啊~!
會看野豬也是因為第一集很好笑,
男主角龜梨和也很陽光, 長的也帥, 演技也很好
龜梨和也那臉蛋有些角度真的會讓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個女生
而且他眼神很明亮 感覺他整個人就真的很陽光
所以就迷上了
哈哈

很好看的日劇, 最近看過數一數二的好看
之前寒假有些日本台播的日劇, 都覺得好無聊

今天努力看Henry James的 The Real Thing
無聊死了~~!

看了一些科學怪人的影片
覺得真的好看
改天看完再寫感想

惜福蛋糕
不是我這種易胖的人有資格吃的
下午才吃一片, 就可以飽到晚上
天啊~!

好吃的東西大多是垃圾食物
前幾天又發現東別一家雞排好吃到爆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orz

再吃啊~! 肥死吧~!
體脂肪已經大大超出標準健康值了
我當初是怎麼從60到現在的呢?

倚瑛高我3公分, 她說她快70公斤了
我是覺得這樣很肉很可愛
但她自己不覺得
如果是我自己, 我也不會覺得
這就是雙重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