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衰
每當我要曬被子, 太陽就懶的出來的, 天氣陰陰的,
我不曬時, 就偏偏大太陽,
今天下午可好了, 居然飄起雨來
我下午四點上完課, 馬上衝回去收被子, 差點沒累死!
老天爺給我記著~!

今天特地到國際街買蘿蔔絲餅, 老爺爺人還是很好
這餅皮還是一樣地薄, 內餡也很多
正常的乾蘿蔔絲會乾乾的, 但他的是軟軟的
應該是有先泡過水, 加了蝦米和胡椒粉, 鹹度剛好,
整體來講就是--好吃~!

中午沒吃飯
為何呢?
因為看短片和聽歌, 結果沒時間吃飯, 兩點要上課啊 =.=
一開始看了奕文傳的sex bomb,
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他一開始的表情及動作, 真的超sexy的~! 讓我心花朵朵開
還連續看了好幾遍, 沒辦法, 太搞笑了, 也真的太sexy了~~~
歌也很好聽, 還去查了歌詞
而且, 感覺的出來那女主持人看的很高興 =.=
哈哈

以下是這首歌的歌詞, 還有人好心的翻譯
雅虎知識:
http://tinyurl.com/s58fk
好笑耶


看了好幾次後, 突然想起一首也是讓人聽了想要一起扭的歌
就是西班牙文的聖誕歌曲, 老師之前傳給我們的
En Navidad
拉丁音樂真是熱情奔放~! 愛死了!!
還去找了歌詞, 試著想要跟著一起唱, 但自己火侯還不夠
這首歌老師說很饒舌, 是他們研究所在唱的 =.=
En Navidad歌詞
雅虎知識:
http://tinyurl.com/npo6u

就只因為這兩首歌還有短片, 讓我在電腦前扭了一個小時 =.=
張君純就有說: 看不出來你會聽這些音樂, 她應該是覺得我是那種聽古典音樂靜靜的坐在那邊meditate的那種人吧=.=

今天拿到了跟敏旬老師借的CD, 跳有氧最後時間, 老師總是會用這首歌做結尾
第一次聽就愛上了, 好美
老師今天就借我這張, 這歌手的專輯在台灣似乎沒發行,
老師還說,我可以去網路查一下, 她是很有名的唱Hymn的女歌手
老師還說最好不要燒......=.=(真是.....)
查了她的歌詞, 果真是Hymn =.=
但沒差, 歌聲美,旋律棒
現在越來越少歌讓我一"聽"鍾情
真想快知道怎麼把歌弄上電腦, 這樣才能和大家分享

How Beautiful
by Twila Paris
album:
How Beautiful the hands that served
The Wine and the Bread and the sons of the earth
How beautiful the feet that walked
The long dusty roads and the hill to the cross
How Beautiful, how beautiful, how beautiful is the body of Christ

How Beautiful the heart that bled
That took all my sin and bore it instead
How beautiful the tender eyes
That choose to forgive and never despise
How beautiful, how beautiful, how beautiful is the body of Christ

And as He lay down His life
We offer this sacrifice
That we will live just as He died
Willing to pay the price
Willing to pay the price

How Beautiful the radiant bride
Who waits for her Groom with His light in her eyes
How Beautiful when humble hearts give
The fruit of pure lives so that others may live
How beautiful, how beautiful, how beautiful is the body of Christ

How beautiful the feet that bring
The sound of good news and the love of the King
How Beautiful the hands that serve
The wine and the bread and the sons of the Earth
How Beautiful, how beautiful, how beautiful is the body of Christ

Lyrics is from here: http://tinyurl.com/gcp8f

今天打電話回家
我媽說, 我爸說他可以到台南載我, 因為怕人太多我會被擠死
讓我好感動, 大學唸四年, 這是第一次
我每次都坐統聯車到台南, 再從台南坐客運到阿蓮,
統聯上了車大概一個小時候就會開始想嘔吐, 坐回台南要兩個小時半, orz
What a torture!
回家平均4個小時半, 但實際在車上時間只有三個小時半, 其餘時間就是走路+等車
坐客運很累, 而且我坐客運會很想吐, 而且要等很久, 人多車少,
反正就是累到爆, 我也可以從台南坐火車到岡山火車站
但因為岡山離我家要半小時, 阿蓮只有10分鐘
我想說不要讓爸媽騎那麼久的車, 與其讓他們累就乾脆自己累一點
這次我爸居然說可以到台南 到台南要一個小時耶

感動, 但,
當然
我還是會自己座車回家


今天又跑去量體脂肪
體重50.2 體脂肪27.5
體重居然少了, 我想應該是我午餐沒吃 =.=
體脂肪少了1
這幾天的運動果真有收穫~!
目標24 我不要求多低, 但至少要在"正常"的範圍內

最近很養生, 雖然說我雞排照吃 orz
要我戒掉雞排, 還要一段時間吧
人總是會有某階段會很愛吃某樣東西, 但總是會有物極必反的一天
高國中很愛喝奶茶, 很愛吃泡麵
現在寧願餓死也不想吃泡麵
奶茶只有嘴饞去買, 但頂多吸個五口, 就整杯倒掉了(我也知道很浪費 =.=)

希望有戒掉吃炸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