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
和往常一樣很累, 這次沒那麼想吐, 我想是因為電影
在車上看我的野蠻女友, 這部片真的很棒
可以讓我前一刻笑到肚子痛, 下一刻又哭的西哩嘩啦
還好旁邊沒人, 不然真會不好意思
這部片已經看很多次了, 但看了還是會哭的很慘
但每次都是從中間開始看,
所以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倆是怎麼認識的, 到底男主角為何會喜歡她
女主角臉蛋一點也不漂亮, 但所謂一白遮三醜, 白白嫩嫩的, 身材也很瘦很高挑
一頭非常柔美的長髮, 連我都喜歡上她了
很喜歡這部片, 男主角的傻勁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好久沒從頭到尾認真看一部電影了, 是怎樣?
我愛上流, 我以為會很好笑, 但看了覺得還好, 看到最後覺得好無聊, 就關掉不看了
Hope Spring, 真愛開玩笑, 應該也算看過一次, 因為自己的壞習慣, 這部片也不算完整看完
很久沒看到讓我很感動的片子了

之前借憲欣"濃情巧克力", 她說很好看, 讓我鬆了一口氣
借別人我覺得好看的電影, 會很怕他們跟我說了句: 很無聊
那部片我還蠻喜歡的

我很壞, 瓔秦一看完"你他媽的也是"後, 我等不及問她感想
在我把片子拿給她之前我還很猶豫: 我會不會汙染了她純潔的心靈啊??(爆)
她太單純了, 讓我狠懷疑她第一次看這種片 =.=
但拿給她之前我有說: 妳可以順便吸收點性知識 (.....)


今天掃墓, 已經好幾年沒掃了, 應該是自從上國中後吧
高國中被關在港明那宿舍監獄裡, 印象中清明節沒回來過
上大學後在台中, 因為之前沒像這次放那麼多假, 就都沒回來
這次掃墓就覺得很新鮮
我姊沒回來, 我很懷疑我家是不是出了個不孝女?


因為哥現在搬回家裡, 所以我家終於有電腦了
終於和世界接軌了, 不然每次回家就像與世隔絕
只有電視和電話

說到電視, 我們三個小孩看的都不一盎, 所以都很少會有兩個以上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情形發生
我哥看籃球, 和肥皂劇, 還有連續劇,
我喜歡看美食節目和洋片
我姐看什麼? 反正就是我不喜歡的連續劇
每當我在看電視, 我媽就說: 妳看你都把電視佔住, 他們都沒的看
我就回說: 怎麼他們在看我沒的看時你都不會替我講話?
雖然說我媽都是笑笑的講, 但我還是會心理不平衡

即使三個小孩都在家,我明明就是最小的, 煮菜都叫我煮
雖然說我很愛煮, 但也是在家裡沒有第二個女的情況下
怎麼不是我姐煮?
還一直說我哥不吃南瓜, 所以不要煮, 我姐不吃什麼, 所以不能煮
但我就會偏偏故意煮那些,
但是之後看到自己煮的東西沒人吃也很難過 而我也慢慢體會到奕文說的那種感覺: 每次別人想到他就是問電腦問題, 感覺很不好.
而我媽只要其他兩個在家, 我就變成透明人,
但只要一想到我就是叫我煮菜, 還交代一推不能煮的東西, 但我又不是菲傭!
我偏偏故意煮那些他們不喜歡吃的!


我跟曾丰玲老師談過,
她說, 她以前也會這樣想, 幹嗎什麼事都不叫別人做
她說自從她當母親後,
她就體會到:媽媽都會找那個最值得信任, 最懂事的小孩做事情


我就說: 希望是喔

真的是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