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把愛情0規則看了一遍, 真的是太好看了!

昨晚謝配找我暑假去泰國, 一開始真的被她說服了
因為禮拜五去看牙齒, 醫生大哥一直叫我先岀國開開眼界
不然等以後就有錢沒閒
我對泰國也漫有興趣的, 很大原因是便宜
這樣才不會明明就出國, 但又省東省西的, 什麼都不敢花是很痛苦的事
而且我又酸又辣的食物我也漫愛的,
但謝配的行程主要是在古蹟, 而且光是柬埔寨的吳哥窟就要花五天
這我可不能接受,我會無聊死
就算去我很嚮往的西班牙或墨西哥, 我也無法再同一個古蹟裡花了整整五天的行程
太浪費時間了! 而且同個地方的古蹟那風格都一樣, 還不都大同小異
我比較喜歡去shopping, shopping只是看看不一定要買
但就是要體會那種異國風情, 風俗民情, 而不是只對一個建築流連忘返
我總覺得那去看有關那藝術的書或網站或百科全書相信就會有很多的資料了,
何必整天就盯著它了
而且還說我可以只去泰國, 甚至到了當地行程分開, 然後在自己回來
這我可不能接受, 我覺得岀國就是要找個志同道合的人來分享快樂和驚奇
如果從頭到尾都一個人, 那根本就沒去的必要了

今天本來蠻想去科博館的敦煌書局, 其實是可以自己去
但鑒於我前天跑去家扶基金會, 又馬上去沙鹿看牙齒
昨天又跑去新光, 我這幾天都在騎車曬太陽
都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
雖然說不喜歡自己呆在家裡, 但也跑的太過分了
奕文說mana岀國去玩, 聽了實在很羨慕
怎麼上班族可以在非假日時出去玩呢?
真是羨慕啊~~!
真是多好的一件事!!

晚上和瓔秦去吃了那家紅燈籠拉麵, 實在是太好吃了
但我不喜歡吃那種硬硬的麵, 所以我狂喝湯, 湯頭實在是太好喝了
我把湯喝光, 剩一坨麵, 瓔秦是把麵吃光, 剩一堆湯
我總說下次吃之前, 我們兩個湯和麵各自要分一半給對方才是
這樣才不會浪費
因為她食量太大了, 吃完拉麵後我們又馬上跑去買盤頂烤肉
她還買大掛包, 還有一份雞排
神奇吧!


我們真是會吃

仰臥起坐好久好久沒做了, 懶惰成性
再這樣不行低

明天李家同要來東海, 超鳥的是他來演講的時間是英國文學的時間
我超想去聽的!! 我好喜歡他!
Daicy她問我明天要唸什麼, 我跟她說了後,我就說李家同的事
我就很怨嘆要上英國文學, 她就沒回了
這我就不爽啦
我知道她是挺Decker的, 但那種態度實在是....
她看我翹課不順眼就說啊
但我也不爽她明明就討厭西班牙文, 還偏要去上課
我問她為何還乖乖去上,她就一付那種態度: 我又不是你, 不喜歡就不上. 我可不像妳那麼..
我很討厭這感覺!
或是再回答我一句: 因為主叫我要去上課!

我聽了就狂在心理鄙視她
最討厭這種迷信的人!

在他們眼裡, 所有一切壞人, 同性戀, 非基督徒,都是偏離正道
都是需要被拯救的!

我們才不需要被你們那些自以為是又迷信的人所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