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本來想去圖書館看推銷員之死的電影
因為在學校的書展裡發現有這一劇的劇本原文+翻譯
翻了一下覺得好懷念, 那時還真乖乖看原文
我也很愛這部電影, 演員達斯汀霍夫曼讓我印象深刻, 我還看到哭勒
去了才發現圖書館居然沒有這部經典之作
到最後看了慾望街車
雖然考完了, 但還是想看一下電影版和劇本有何不同
首先
女主角Vivien Leigh費雯麗 的演技爛透了, 雖然她有得一堆獎
但她那演技如果在現在, 很懷疑會被受肯定
雖然說Blanche精神虛弱, 有幻想症+神經悉悉的
但她演技也太假了吧!! 看的很痛苦耶! 反而她妹妹Stella還比較好
會覺得她爛是經過比較的, 她當初會得獎我想應該是當時很少有那種題材的電影
但也不能太否定她, 因為我查了資料發現, 她是亂世佳人的女主角(天啊!)
我看過美麗境界裡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
和雨人還有推銷員之死裡的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
他們演的隨便選一片都比那女的好, 真是看了礙眼
男主角Marlon Brando馬龍白蘭度 在裡面是脾氣非常火爆的Stanley
裡面真的是個性格小生, 身材壯碩結實, 又帥又年輕
我當時看到他很震撼, 因為我看過他近年來的片子
都是配角, 而且是個身材發福行動時緩的老人
可以想像那種衝擊嗎 ?
眼中那位發福的老人, 年輕時是多麼的俊帥
電影的發明把人的一生給紀錄了下來, 他拍的那麼多電影同時也是紀錄他的一生
他到死前都還在拍, 2004年去世, 2001年還有他的作品
時間真是殘酷!
會一直看下去其實也是看他, 女主角不美,演的我覺得亂七八糟
但他演技真的很好! 看過原文就知道,
Stanley自尊心很強, 但是脾氣非常非常非常暴躁, 非常有physical strenghth
而他把這角色詮釋的非常貼切! 看了真的很喜歡他
不說的話, 沒人會把"這個男人有點色"裡的發福老態的心理醫生和"慾望街車"裡的Stanley連在一起
衝擊很大的!!
但他已經過逝了, 真是少了個好演員!!

再來一定要提供他的資料的, 我的雅虎知識小幫手:
http://tinyurl.com/gl9me





今天非常近的看到我隔壁那位有問題的棟友
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噁心!
最主要也是因為他和他女朋友生活非常淫亂!
不想不知道也不行, 聲音大到二樓就聽的到, 我住四樓耶!
不分時間, 半夜中午晚上早上都會做, 根本就把這裡當賓館, 而且還選在這隔音非常差的地方
現在比較節制了! 但每當門外出現女生的鞋子就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事
晚上和之前幫我弄電腦的棟友(女生)還有房東阿姨討論這個
阿姨他也說他在這十年了沒見過那麼離譜的
之前還打電話來我寢室說我吵到他, 說什麼我們這裡隔音差安靜之類的, 拜託我聲音小聲一點
我真想罵他: 屁啦!我坐在椅子上唸書,我吵到你哪啊!你有病啊!
知道隔音差就叫你女朋友和你自己叫小聲一點! 丟不丟臉?!

剛才問阿姨, 他說他似乎又不搬了, 而我和我棟友都受不了打算搬到另一棟
他這種有問題的人早晚都會出問題!
噁心到爆! 整個人一付就是街上混混的樣, 他朋友也是!
真想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