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天沒寫網誌了, 感覺很空虛, 時間都不知道花到哪
就如同我好幾天沒記帳, 錢都不知道花到哪
常常想不起來昨天到底做了什麼, 錢到底都花到哪
但時間過了, 錢越來越少, 這會讓我覺得非常的空虛且沒安全感

拼命回想我那遺失了幾個日子做了些什麼


每當上日文課時, 我總會發呆,
然後問自己:我幹嘛選日文?!明明就沒興趣!當初到底在想什麼啊?!真是浪費時間!超想翹課的!
日文老師上一堂課問說,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來俢的?
因為有興趣的人一堆,
而, 因為學分不得不俢的, 只有我一個人
老師還說: 不錯!很誠實, 我喜歡!
真想大喊:我根本就不喜歡日文~~會俢這堂課第二原因是為了老師您啊!
因為老師實在是太有吸引力了, 好到讓我這對日文沒興趣的都咬緊牙關乖乖去上課
by the way, 我本來就很誠實
雖然我不想這樣
對了,日文猜到了57分,
個人覺得非常高興, 因為比我預期的高了27分(真是容易滿足啊)

禮拜六參加了衛生保健組辦的健康天使研習營
是有學到一些知識, 但比較令我感到厭煩的是,
那些老師們,一直說:你們要好好把握利用大學的時光, 一下子就過去了喔, 很少升大四的還會想當志工...
一直重複重複, 很受不了, 我就是大四了怎樣?!
是啊, 時間會過的很快沒錯!
我還印象很清楚當初國中第一次到港明上課的惶恐
大一時對大學生活的期待.... 如今, 一晃眼我就要畢業了....

禮拜六晚上則是上104看職缺, 光是找工作就找好久
毎一樣有感覺漫有興趣的都點進去看一下,
然後再查一下這職稱的詳細工作和薪水
光是這樣就摸一整個晚上, 還有履歷表

禮拜天履歷表繼續, 而且完成了, 但寫的很心虛
因為學業成績沒什麼突出, 沒什麼好拿出來炫的
參加慈青這社團, 到最後也落到不相往來的地步(這當然不能寫)
但光是志工這點就可以讓我扯很久了, 而且說得非常心安理得
下午自己跑到逢甲還書, 然後去逛了一下,
還去看了碧根廣場裡的小狗狗,真是愛死牠們了!
但也覺得他們很可憐, 被關在裡面, 都病厭厭的,一付快死了的樣子
謝佩這未來的獸醫說, 牠們會這樣主要是因為太虛弱,缺少運動
我真不知該說祝牠們趕快被人買走, 還是繼續待那邊..
被買走後,也有很可能到最後變成流浪狗, 畢竟大學生是漫會做這種事
回家前還去買了堂本家的奶油泡芙, 30圓, 但很失望
所謂的奶油就是鮮奶油, 而不是我喜歡的奶黃醬!
那鮮奶油也完全沒味道, 讓我覺得根本就像在吃生日蛋糕最上面那層最會讓人肥的奶油

今天上完英國文學跑去問Decker說我沒口頭報告,改怎麼辦
他居然說: Don't worry.....
我就是非常worry自己不能畢業才去問他啊, 特別是這次期中考那樣的成績

一下課衝到弘光還書
回來後混了一下,看了些線上小說, 自己感覺不行再墮落下去了
逼自己騎車到操場跑步
對了, 決定不想去跳韻律舞了, 雖然韻律舞這運動我真的好愛
但女宿那種氣氛實在不喜歡
所以想逼自己把跳韻律舞的時間拿去跑步
結果發現
累死人了~~~~~~~~~~~~~~~~~~~
上一次跑步已經是大一體育課,
我剛才甚至連操場該怎麼走都還要想一下
才跑幾步, 肚子就痛死了, 真的是痛, 但停下來又好了=.=
不行這樣吧=.= 那我哪有跑好的一天呢???
今天在操場摸了半小時, 真正跑步的時間卻只有10分鐘吧, 其他都在走路休息= =
一邊跑還一邊想, Shit!回去一定要問清楚,查清楚為何肚子會痛!
結果問了徐宗鎰這未來的醫生, 加上他自己的經驗, 終於有了比較深刻的了解了=.=
結論就是: 跑步真的非常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