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想個題目都要絞盡腦汁, 但實在是想不出來
要用短短幾個字替一整天的心情做結論也太難了
標題到最後都是幌子


今天下大雨, 下的莫名其妙, 慘狀不堪回想
反正回家後已經全身濕搭搭,
更令人難過的是, 我一到家,雨就變小了,過沒幾分鐘雨停了
這雨真是disgusting

昨天第一次去跑步, 實在沒經驗, 只會亂跑一通
好啦
今天一起來, 腳廢了似的, 痛死了!
下午更慘, 根本是舉步維艱啊! 走個樓梯還要扶著扶手, 像個老人似的
走路上坡還好, 下坡可就慘了
因為腳太累, 而且感覺就很酸, 酸到一個境界, 只好躺在床上把腳抬高
下午四點本來有西班牙文課, 但我實在找不到上次發的那張講義, 心情就灰大半
再想到走道文學院要20分, 來回40分, 在腳又痛又酸的情況下,
我翹課了

結果一睡居然就睡到六點, 我的天啊~~~
時間都被我浪費掉 >"<
但腳有比較不酸了, 這是唯一令人安慰的


人總是很難做自己想做的
就像Sonny's Blue裡, 今天唸到的
Sonny's brother said: Well, Sonny, you know people can't always do exactly what they want to do-.
Sonny: NO, I don't know that. I think people OUGHT to do what they want to do, what else are they alive for?
我了解為何老師很喜歡這篇, 因為這故事正是我們的生活, 不是嗎?
小時候想當老師, 而且還是到山區裡, 越偏僻越落後越好,
這樣才能和我喜愛的大自然融入在一起,
那裡的小孩子一定會比都市的死小孩還要天真的多
所以高三填志願時, 師院的話,花師一定排在最前面, 再來是東師, 屏師
但事與願違, 跑到東海來,
現在畢業要找工作, 其實最想做的是飯店的工作,
但飯店一定要輪班, 而我實在不想賣健康, 所以只好忍痛割捨
做業務的話,我說話不懂迂迴, 腦筋不夠奸詐狡猾,也不伶牙俐齒
在這行不可能存活
剩下的只剩老師嗎??
不想教補習班就是因為, 我想要有正常的上下班時間, 我想要白天上班晚上回家,
但事實上補習班都是從下午上到晚上,我不喜歡這樣>"<
這點是我最排斥去補習班的原因
但現在似乎沒什麼選擇, 住外面要養活自己啊! >"<
對於身旁那些不用為自己的外來生存擔心的同學們, 真是令人忌妒
父母錢夠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偏偏我身旁就是有不少這種人


東海這環境我也很喜歡,
走到哪都是樹, 走在校園我總覺得好幸福, 常常還會看到一些不知名的鳥
樹多就會有鳥, 有時鳥叫聲大到老師上課都抱怨說他聲音喊的很辛苦,
而我卻覺得這樣好幸福
雖然這四年來, 環境被破壞越來越嚴重, 但還是比其他學校好多了
去中興和逢甲, 尤其是逢甲, 十分現代的建築, 但感覺不到自然,人性,及傳統
到處都是水泥地,樹沒幾棵,
我甚至還覺得那些樹好可憐,要呼吸那些髒空氣,活在那吵鬧的夜市區裡

昨天去弘光, 出了圖書館, 居然可以看到海耶~~
真是美啊! 我還站在那裡讚嘆了一下才離開, 海耶!
目前看來是很遙不可及, 高美溼地不是想去就可去的,要有人陪才行, 真的好喜歡那邊!
但似乎很少人和我一樣會想特地跑到那邊感受那種美
這一輩子看過海的機會真的沒幾次, 扣掉去高美的次數, 我想不到五次吧
加上不會游泳, 對於海有那種嚮往但是又懼怕的心態
有時還會做惡夢夢到有關海把我吞沒的景況 = =
但它真的很美!
沙鹿回東海路上, 有區可以看到整個台中縣, 天氣好時, 真的可以看到海邊
昨天還特地停下車看了一會兒才走
怡如問我幹嘛還要住東海
老實說,我覺得東海沒什麼不好, 比逢甲好多了吧!
逢甲那種地方是人住的嗎??
東海至少還在山上, 空氣新鮮, 風景優美,
想看夜景,想去都會公園, 騎幾分鐘就到了, 就算要去看海也比較近
逢甲那種地方, 人住久了會生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