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不出標題該寫什麼



今天上美國文學, 林淑琴是我們的導師,
她趁發handout時的空閒說:
i already know your English Lit grades, be careful and study hard!
You have to see the priority!...........blablabla..
她那句priority打醒了我
我把履歷表關了, 反正幾乎都是補習班在找


本來想要這禮拜回家, 沒想到我媽居然叫我不要回去!
只是為了省車錢!!
回去的話, 就會被唸怎麼那麼常回家(一個學期兩次算常回家 =.=)
不回去呢, 就像我姐, 也被唸,
但我姐本來就不應該, 才40分路程遠, 回家次數少的和我有的比
她沒救了

這幾天下午只要沒課, 二四下午, 就真的狂睡
睡得好沉, 覺得好累, 超累的, 根本不想起來上西文
禮拜二還真的給她睡到六點>"<
今天也是差不多糟糕>"<
怎麼會這樣呢???

剛剛才知道憲欣 居然 居然 居然 居然 和羽男在一起了!!
這是怎樣???
挖勒!!
上禮拜我和她到Jessie家聊天, 談到了男人
她們倆個說, 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純友情, 如果一對男女感情很好,一定至少有一方心裡有鬼
我是相信人性本...真? 反正我覺得還是會有純友情的
那時我就跟憲欣說: 那你跟羽男那麼好, 該怎麼說?
她當時就笑笑的欲言又止,在那邊恩老半天

天知道我根本沒想到....他們到最後會在一起!!
我一直都很相信他倆是真的超好的朋友, 沒其他意思
可見, 好朋友也會變質的
憲欣自己也剛好驗證了她們的論點 =.=
我該怎麼說呢?
我總覺得, 朋友可以當一輩子, 情人卻不可能
當你一分手後,(我在烏鴉嘴)不太可能會回到之前那麼好的程度吧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覺得, 當朋友是最好的!
雖然每逢過節都會怨嘆怎麼別人都成雙成對, 自己總是孤單一人不然就是旁邊是女的
但是呢
我還是覺得,一個男的好朋友, 比一個男朋友好多了!
但還是祝福他們了
羽男至少是我們認識的人裡還不錯的男生



晚上育陽居然又打電話過來
shit!他們真的是令人厭惡的家教機構, 其實應該說是賣教材的!
當初一付好嘴臉, 現在反而一直用合約來壓人
奇怪, Zoie也有簽約, 也有拿教材, 怎麼都沒去煩她?
育陽根本是垃圾
等我合約一過,危險粸過後, 一定要上B公佈他們的惡行惡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