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就是啃了一塊大雞排, 真的很心虛 ...
整天說要養生, 但就是愛吃炸的這習慣很難改掉
吃完雞排, 想說買個茶來個去油脂(心理作用居多)
買完才發現, 我好久不見的黃金趴在門口啊~~~~~~~~~~~~~~~~~~~~
頓時好想把手上的無榶綠茶倒到水溝裡去, 再去買他家的飲料
他怎麼那麼可愛???????????好飄逸的毛啊~~~
愛死他了~!

今天發瘋地說要唸英國文學, 當我拿出來時,
我整整愣了幾秒鐘, 因為,
書皮發霉了~~~~~!
天啊~~~~~
發霉發霉發霉發霉.... 讓我整個人愣在那
我才幾天沒拿出來啊, 也才兩三天吧
可見是前幾天有稍微淋到雨, 但發霉....是不是不好的預兆?? >"<


延畢會很不好吧?
這幾天我入睡前都在想這問題...
壓力好大
怡利的媽媽真是好, 不會把一推標籤貼在她身上


去了圖書館其實沒唸啥鳥書
那些詩, 我自己看根本就看不懂啊 >"<
上課也都茫茫然然的
怎麼可能自己看的懂>"<

晚上沒去跑步, (一個人要擺爛, 理由多如牛毛)
那塊雞排太油膩, 會怕跑一跑把東西全吐出來
現在跑步肚子已經不會痛, 但會很想吐
這種感覺很恐怖,
可以感覺到那胃, 一直慢慢的緊縮,一付就是很想從你喉嚨裡衝出來
這時就是忍忍忍, 如果之前沒吃什麼, 乾嘔還好,
如果有東西, 就慘了

很喜歡張靓穎, 台灣沒幾個歌手可以唱像她那麼好吧!!
我覺得她根本就應該第一名! 有幾個東方人可以有她那唱腔啊?
她常唱Mariah Carey 和 Christina aguilera 的歌
那種黑人唱腔不是人人會唱的, 轉音很多
但她詮釋的真的很好
第一名叫什麼忘了, 但那女生給我感覺就是個lesbian
我對那種女生不像女生的人沒什麼好感!
唱的也好, 但沒啥特色
還是張靓穎最棒!

我會喜歡真正肯定張惠妹是從聽她唱Mariah Carey 的 Hero後
好好聽啊!
我最喜歡這種唱腔和歌唱技巧
Elva也是, 彭佳慧更不用說了
我聽彭佳慧唱Whitney Houston 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差點飆淚! 好感動! 好有爆發力! 記得那節目當時有三位女歌手, 都超有實力的
但現在都沒落了.....
彭佳慧這麼棒的歌手怎麼會沒落呢?
怎麼現在樂壇一堆賣臉的? 越來越討厭聽廣播就是這樣
一堆人就根本就沒實力居然還可以紅
還是以前的歌手厲害
但張惠妹的歌, 越來越不耐聽, 嗓子也啞了
惠妮休斯頓, 現在變成了毒蟲, 這是最悲哀的
瑪莉亞凱莉, 自從那張花蝴蝶專輯過後, 我就沒聽過她什麼歌了,也再走下坡
Christina aguilera 還算不錯, 小小年紀可以唱成那樣
相較之下有一位叫什麼辛普森的, 姊妹很愛炒新聞的那位
剛出道時說什麼是瑪莉亞凱利的接班人, 說什麼她音域廣, 很會飆高音
但她的歌聲我聽了到覺得很刺耳, 根本就是在鬼叫吧
太尖了, 我很想叫她不要硬撐了
超久沒聽歌, 之前聽了Green Day 的 misery, 讓我一聽鍾情
但又聽了Stacy傳給我的歌後(史黛西是他的fan), 覺得吵死人了
馬上删掉, 我還是乖乖聽misery就好了
可見要找到自己喜歡的越來越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