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知道原來上次同學會拍的一堆照片
點進去看
發現 好多人都認不出來 orz
還要問土匪 這個人到底是誰誰誰
更慘的是 他跟我說那是誰誰誰後 我還是沒印象 (爆)
有些是要看很久才看的出蛛絲馬跡, 有些是看老半天還是想不起來
有些人變好多, 但大部分都沒變,
可能是因為大多數人都直升高中部, 只有少部分的人外留
所以都大概有印象,那些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看過的人, 就很難認出來
看了照片, 最大的打擊莫過於:
大家都長高了!! 而我, 還是停留在156 >"<(暈)

中午去量體脂肪
居然降到24.5 , 多虧於攀岩啊~~~

今天丟了好多東西,
我想搬家的原因,有個還蠻愚蠢的
就要是逼自己丟棄沒用的雜物!
不然我就堆堆堆堆, 堆到門只能開45度的程度
這已經成了大家恥笑的笑點了 orz

晚上和憲欣及羽男這對新出爐的couple吃飯
去了風尚, 感覺不錯, 但東西太貴, 但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他們兩個 = =+
一開始兩個人手牽手出現在我面前, 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應
只能裝傻沒看到 =.=
聊了聊,我已經預見他們倆個不會長久
我也跟憲欣講(要聽狠毒的話就找我吧 =.=)
但我不是直接跟她說, 你們可能過沒多久就分手
我只說:
"我發現, 羽男有個很嚴重的缺點, 而那缺點就是你和你前男友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
她說她也覺得, 她也覺得很不喜歡,
而且, 這缺點是交往後才顯露出來的,之前還是好朋友實不會這樣 (這是什麼世界??)
男女朋友, ( --> 一付自己像大師似的)
似乎在某方面根本就不能談心, 祇是有個伴而不寂寞而已
我有替憲欣給羽男警告說: 你這種話不能那麼常說, 你這樣會讓女生覺得很沒安全感!
頓時覺得自己像媽媽似的 =.=
男女朋友似乎都很難溝通齁
但或許也應該說, 男生似乎都默視女生小小的抱怨
基本上女生會抱怨, 不管是大是小, 都應該重視吧, 無理取鬧的例外
有些事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只好非常委挽的講
但似乎委挽的說法男方又不會去注意, 到最後導致分手 orz

我也跟憲欣說, 走到情人這步, 要很大勇氣吧, 而且也要冒險
因為朋友可以當一輩子, 情人分手後, 還能當朋友的機會很少
她說她有跟羽男說過, 如果以後分手,以她而言, 朋友都不能做
羽男說, 不會, 還是可以當朋友啊

我只能說, 男方真是太天真了~~~~~~

還是一付自己是戀愛大師的姿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