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這種忘東忘西的壞習慣, 常常在找東西
名列我搜尋的前幾名就是:
1. 手機
2. 手錶
3. 眼鏡 --> 現在仍在搜尋當中 4. 錢包
5. 髮飾

手機失蹤率最高, 每次要快把房間翻過來了才找到
煩死了啊!!

也常常在整理房間,
每次要花好多時間才能把房間弄的...整齊一點
但卻也頂多只能維持兩天 >"<


我昨晚做了怪夢
前陣子常常做可笑的夢, 譬如:
謝霆鋒變成我哥, 而我還是很崇拜他, 而且,
在夢裡我突然想看他的房間,
結果當然是整齊乾淨的不得了!!
他還對我說: 沒有人的房間可以比妳的亂吧!! (orz)

昨晚的夢更可笑
我突然變成了哈利波特, 要躲避食死人的追殺
打鬥中還很白痴的唸了一些咒語,
大部分都亂唸, 有些根本就忘了(因為太久沒看書了 哈哈哈)
打到一半, 突然發現, 我的魔杖不見啦~~~~~~
我我我...那隻量身訂做, 要打敗佛地魔的魔杖不見了!!
接下來就是狂找找找找 (連在夢裡也在找東西)
還沒找到魔杖就被追殺的人追到,
而追殺的人拿著"槍"射來射去,
而我居然被打重肩膀, 還會痛耶>"<
然後場景還會變換成湯姆歷險記之續集:
The Advanture of Huckleberry Finn => 哈克貝利歷險記
在夢裡面我也是逃啊逃, 有幾個人不知道我在逃什麼
我就跟他們說: 你回去看湯姆歷險記的續集後就懂了
整個夢就是被追殺, 逃啊, 躲啊
還夢到自己在校園上課, 但追殺的人也追到學校來, 引起大家恐慌
我知道後, 更是狂找我的魔杖
但印象中, 我一直都沒找到 orz
真是悲慘

醒來我想, 我怎麼會做這個夢
答案很明顯, 因為我昨天又看到那隻頭跟籃球一樣大的拉布拉多
牠已經肥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牠的臉和一個生活太過安逸且荒淫的人一樣,
---> 非常沒精神, 而且滿臉橫肉(爆)
我那時就想到鄧不利多對達利的父母親暗示的話: 你們把達利養得那麼肥, 對他是一種虐待!
我想跟牠主人說: 你把牠養那麼肥, 對牠是種虐待啊~~~
而且牠肥成這樣說不定還會被其他狗歧視,
還要被人纇嘲笑---> 也就是我
如果牠知道我在嘲笑牠, 牠會不會開始節食啊???

就因為想到鄧不利多, 晚上居然做了哈利波特的夢 orz

跑完步發現體育館很熱鬧, 就進去看了一下
多虧有進去! 一堆正妹啊~~~
原來是國標社的中區聯合舞展,
但我已經錯過我想看的, 我想看的是那種熱情奔放的拉丁舞
我去時, 跳的是席琳狄翁的抒情音樂,
男女生都非常sexy且挑逗人的舞姿和表情
不怪男生眼睛愛吃冰淇淋, 連我自己是女生也都愛看~~
再來就有解說啦
我也來自行解說一下
探戈: 個人覺得很可笑, 感覺就是兩個殭屍在跳舞, 肢體動作僵硬
偶爾頸部還要抽筋抖動一下, 而且兩人動作要一致喔~~~
華爾滋: 也叫做宮廷舞, 在我看來就是兩個人一直轉圈圈
轉到我看了都快眼花, 跳的同時我腦中浮現--> 古老的英國文學
Jive捷舞: 這就好看啦! 動作非常輕快, 女生要一直很誇張的大踏步
和前面兩種比起來, 輕快且平易近人許多
快四步: 最快的舞步, 但我看來和轉圈圈的華爾滋很像,
但華爾滋是用"滑"的, 這個快四步是要小跑步的轉圈圈
Pasion?: 我不知道正確是怎樣, 但聽起來類似這樣, 這也屬於輕快的
偶爾會跺一下地板, 那種感覺很像鬥牛士(天馬行空的想像)

以上純屬不負責任的解說

中午去朝拜了東別最賣的快餐店-->力揚快餐
之前也有吃過,
但我總覺得沒有好吃到可以讓我多花5圓去排隊
Cindy上次回來考試, 她說她最懷念東別的掛包+雞排+力揚快餐
每次經過都在排, 我今天去也在排, 明明才11點多
去了發現, 生意好的原因
老闆娘, 態度非常非常好, 收錢還會跟你小鞠躬一下
再來就是有附一小杯飲料, 是幫你裝好的杯裝飲料
正常快餐店是塑膠袋放旁邊讓你自己裝, 連吸管都省了
但飲料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我愛吃垃圾食物, 但唯讀飲料和糖果免疫
飯呢, 有我喜歡的菜圃, 菜呢? 不多, 但不錯吃
但可以選的樣式少, 豬排很普普
整體而言, 還算不錯
但我不想多花5圓去排隊就是了,
本小姐沒耐心, 餓都餓死了還排隊?!


剛剛被提醒, 1000公尺 = 1公里耶~~~
我跑到頭殼都壞了, 我一直以為要跑10000公尺才有一公里 orz
之前看Zoie跑步都以公里為單位, 那時覺得好神
想不到現在....
那我今天跑了4公里多
原因一樣, 跑起來存著, 因為不知道颱風會不會來(爆)

想想,
3公里就可以讓我從我家跑到隔壁鄉的菜市場買我最愛吃的炒米粉了耶

到最後腦中還是只想著吃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