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老師怎麼那麼可愛啊~~~~~~~~~~~~~~~
好喜歡她喔~~~
超有活力, 又好開朗, 明明就是早上第一節
但就是不會對她有任何影響
一進教室就是非常愉快的跟我們打招呼
反而是我們都一附沒睡飽的臭臉
她很常講日本的文化和生活環境
文化部分我是沒什麼興趣
但我是真的很嚮往日本他們對環境的態度
他們會做分類, 因為他們是真的很保護自己居住的土地,
不像台灣都是被逼的..
他們很團結, 很有國家意識
不像台灣就是會扯後腿, 老師也說中國人就是個人主義和英雄主義
要團結是很難的, 合久必分
還有日本的食物, 老師一直說日本的食物多講究, 多新鮮
又不貴(依國民所得來看)

我決定畢業前要寫信給老師, 表達我對她的仰慕(爆)
但對日文的感覺卻還是沒變 orz

中午健翔幫我買了肯德基, 我吃了一個雞腿堡+兩塊雞
基本上雞腿堡的重點就是中間那塊肉, 其他都可以省略=.=
兩塊雞很失望, 好乾, 一點都不嫩
吃雞塊要碰運氣, 之前其中進補一樣是吃肯德基的雞塊
我吃的都鮮嫩多汁, 我同學吃的都是乾乾的
我記得我吃4塊吧 =.= 我真的很會吃這方面的東西
中午吃完覺得好飽, 感想就是,
可以去買卡啦王的雞快也才30, 也不難吃

之後跑去找黃金, 因為我早就先查過了, 牠今天中午會出來拉客(噗~)
牠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啊~~~~~~~~~~~~~~~~~~~~~~~
摸牠摸牠 , 發現牠的毛真的是好濃密又長!
難怪牠整天都一直喘喘喘喘喘....一附快中暑的樣子
牠今天有站起來撲向我耶 ~~~ ^^
我被牠嚇一跳 , 但還是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死啦~~~~~
感覺主人有注意到我對牠異常的熱情, 我總覺得
哪天牠失蹤了, 他們一定我認定我是頭號嫌犯= =!!
真的好喜歡牠 >"<

中午吃了那麼多高油脂高熱量沒營養又很垃圾的炸雞
加上黃金牠家的一杯飲料, 讓我飽到晚上不想吃飯
晚上強迫自己跑, 老實說
一開始真的非常痛苦, 覺得自己是頭殼壞了還怎樣??
幹嘛虐待自己??! 缺氧+肌肉酸痛
我之前會以為會越跑越累, 但真的跑了後發現其實是越跑越輕鬆
一開始反而會比較難過,
可能身體還沒適應, 而且氣還沒調節好吧

我怎麼覺得....
我英國文學有點希望了呢??
我不知道怎樣, 考英國文學時, 腦中完全沒辦法思考
拿回考券才發現其實一點也不難 @@
"冷靜"慢慢想其實還是會想的出來
但但但......
考試時, 腦袋都變成酱糊


想過和想被當的心情, 一半一半...
但就是唸了吧!! 拼了!!

昨天B上有人問畢業考的事情
有一堂通識課, 其實是今天畢業考, 但老師並沒有讓學校排時間
直接在課堂上考, 所以沒去上課的人會不知道
其實我沒脩, 只是我剛好有問怡利這堂課是怎樣
她大概講了一下
B上有人問, 我就熱心回答
有一個是有問個大概, 我就說我沒辦法, 只知道這樣,
她還是謝謝我
另一個就機車了
寫信問我朋友的電話之類的, 要筆記還有考什麼之類的事
說一堆爛理由, 那信還是半夜寄的
Shit! 我最討厭這種人, 剛剛上線沒仔細看就刪了
要翹課也要有本事!
只會編一推理由,明明知道就是考筆記的課還翹?
被當了好
我會翹的選修課都是確定能在我掌控範圍的課
之前有些課上的很不爽,但還是會去, 因為考試是考上課筆記,
而我不想要對別人低聲下氣借筆記, 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又窩囊
那些不去上課, 又愛考試前才跟別人借筆記的人
真不知道哪學來的厚臉皮??


每日注音教學:
1. 窩{囊} : ㄋㄤˊ
2. 覬覦: ㄐ一ˋ ㄩˊ


書到用時方恨少 orz
第二個詞常看到, 但我都記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