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好亂! 每到考試時間,
房間就會亂到地板都會被一堆東西覆蓋著

煩死了!
又要開始整理房間!!

我已經好幾天沒去跑步了
昨天是因為想要唸書, 跑步和被當的危險, 還是後者比較重要
前天沒跑, 忘了位什麼, 大前天有沒有去跑也忘了
今天當然也沒去
我想未來可能還會有幾天沒去吧 =.=
因為... 恩恩, 就是那樣

而且, 這陣子腳踝都很酸, 酸到很難過
我想是不是因為我的椅子太高(其實是我腳太短)
坐著的話, 腳踝都覺得好難過, 因為血液流不到那邊
所以我已經養成坐沒坐姿的習慣
一定要兩條腿都翹到椅子上
這陣子變本加厲
本來應該用抱的抱枕, 變成讓我墊腳的用具
是怎樣?
沒跑也酸,跑也酸

突然不想畢業了...

當學生是真的很幸福

而且
突然對這一大疊考古題有了感情了
真是一直陪著我度過英國文學考試的戰友啊
但留著想必... 很難有機會再拿出來看
只是...
不知道怎麼說

這種東西可是要流傳百世的
可不能獨占(爆)
目前看過最古老的考題就是1988年的
那些前輩們
真是感謝你們有我為人人的大愛精神
造福學弟妹



虎爛一堆沒意義的話
房間還是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