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愛吃的麻辣臭豆腐
變的不好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吃過鼎王後
那家麻辣臭豆腐的味道...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而且很辣, 明明就是小辣, 但還是辣到影響我的味覺
鼎王是香, 會麻, 但不會辣, 而且不會有臭豆腐的味道 orz

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吃那家了吧, 我這次連吃都沒吃完
但有可能還會去單買溫泉蛋
單買10圓, 加點是5圓, 再怎麼樣都比7-11的30原來的便宜許多
她的溫泉蛋超棒的!

本來想買個茶什麼的
但基於每次頂多也只喝個4分之一的經驗
還是決定把錢省起來, 讓我明天早餐吃多一點還比較實際
比來比去還是水比較好喝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是喝杯500cc的水
在家的話, 無時無刻都在吸那杯水,
有吸管這東西, 讓我會比較想喝
我總笑說瓔秦是飯桶
而我覺得自己應該是水桶

無緣的人, 不管他住多近, 不會遇到就是不會遇到
明明都住一弄, 一年才看到他一次, 太扯了吧
我和至少兩個月會遇到住在一弄的同學
都沒那麼扯


今天日文小考, 老實說我有懷著老師不會考的心態,
因為上次連續說要考兩次都沒考
我也不想唸
所以考了很很很爛爛爛爛
我第一次那麼難堪
之前老師會收回去自己改, 有時會讓我們交換
而這次是交換改
當後面還我考卷時,我從沒那麼難堪過
這難堪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改的考98
我考....
早就知道自己會考很爛, 因為都沒背
但真的看到低到可笑的分數時
強烈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班上...
對日文這語言沒興趣幹嘛還來上?

在一群對日文有強烈興趣的同學之中


我這種人顯得特別地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