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片抓到整個網路癱瘓的人, 祝你被二一!
缺德事做多了會有報應的!!

昨天拜託文凱來幫我弄電腦, 因為目前我只敢讓他碰我我電腦
至少他不會唬人, 拿我電腦還做實驗

早上整理房間, 我是覺得已經夠整齊乾淨了
結果之後聊天, 他居然說, 他還以為我沒整理, 他想說我怎麼都那麼隨性
東西全都推旁邊又那麼多東西....
聽了真是心碎啊~~! 我可是多努力整理才有這樣的成果
在他眼裡居然卻是那樣 >"<

他兩點來, 久到我實在好想睡了 orz
但他到最後把電腦弄好我還真是感謝他
而且他還答應可以順便幫憲欣弄, 真是個大好人啊~!
我的一弄好馬上就進攻她家, 但她電腦實在跑的太慢
狂當機, 到最後受不了我們就出去吃飯了
當然是要找瑋玲囉, 他們真是超會鬥嘴的(哈)
偉鈴居然很驚訝怎麼我和憲欣那麼好, 怎麼大家都偷偷來? 哈哈
聽她一說也是耶
但我想, 會比較常和他們聚在一起是那時淡出社團後的事情了
然後就...越來愈熟
但這不是重點
我們去有名的僑家大院吃飯, 我們都想說這種店在東別應該是撐不久
但開了居然有一學期了都沒事 , 真是久啊 (酸)
我點麻辣燙, 真是的辣到我吃不下! 真是超級不及格的!
又辣又麻, 我只點小辣耶! 什麼鬼東西啊?!
這能吃嗎? 雖然說湯頭蠻香的, 但也沒真的好到哪去耶
還好沒拉肚子
之後瑋玲就和我們回去弄電腦聊天, 她和文凱真是會吵
從僑家大院吵到憲欣家還不會停
但我是覺得很好玩, 看別人鬥嘴其實是種娛樂, 哈哈
真是羨慕那種講話批哩啪啦可以跟別人辯論的人
兩個誰都不讓誰, 雖然文凱大舌頭, 但他還是不屈服
聊到一堆人, 聊憲欣翰羽男的事,
昨天更強烈感受到羽男是多麼喜歡憲欣, 因為羽男會跟雅萍講心事
基本上跟雅萍講, 也等於是跟瑋玲和碧儀講
真是癡情男啊
但結論就是, 他們兩個, 有很嚴重的溝通障礙, 在這樣下去其實很危險
而且, 男生, 不要沒事就說"不然你去找別人""不然就分手啊"
這種事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
只會讓人覺得你根本就不在乎對方, 既使你沒這樣想
當然也提到了怡利和文凱的事,
我們都是不想拐彎抹角的人, 有事反而直接問當事人 =.=
那個笨蛋, 不, 文凱, 嘴上都說已經心死, 其實呢? 誰都知道
我也直接問, 你星星上面有沒有寫字? 他說他沒
但我當然不會提到說他的禮物其實在我家, 我還刻意把它藏了起來
大家都很好奇, 怎麼文凱會喜歡比他大的怡利
他就說, 喜歡這種感覺沒什麼理由, 解釋什麼啊?
其實這是事實
感覺對了就是了
當場的人絕不會倖免被嚴厲拷問的
我呢? 跳過
只能說自己當初頭殼壞了, 把事情搞的大家都知道, 現在後悔不已
我說: 被別人載很容易載出感情的 (前提是技術要好)
之前和莊智翔很好的時候, 常讓他載, 但他常被我罵
因為他騎車沒品又沒技術

昨晚其實聊得很高興
我總覺得很難再有機會這樣了
我們三個女生這樣聚在一起也是第一次,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憲欣考上長榮耶! 真是羨慕啊 , 但不忌妒, 因為那也是她應得的
她真的是個對自己很負責的女生, 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其實我們兩個昨晚直喊累, 但其實最累的應該就是文凱吧
還要騎回靜宜, 讓我們愧疚的要死
因為太晚了, 雖然今天要考試,
但我昨晚還是留到一點半到電腦確定完全弄好
文凱說他不想被羽男追殺, 我想也是. ㄏㄏ

晚上弄到三點睡, 七點起床, 因為九點半要考試
本來雨小小的, 我一要出門就傾盆大雨!
我是雨神嗎?! 每次我要出門雨就會變超大, 大到我懷疑是不是應該要延期考試?!
每次都這樣, 本來沒下雨, 我只要一出門就狂下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考完騎回來時, 雨大到真的好恐怖 >"<
因為睡眠不足,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好容易就恍神去了, 而且他給的反應時間超短, 根本沒讓你多想的時間
幾乎都是要馬上反應馬上畫卡
猜猜猜
我考完跟憲欣說, 我應該是花大錢去做一次模凝試題吧
只不過是花的錢是市面上的參考書的兩三倍錢 orz
早上本來真的狠不想去, 雨下太大, 加上超想睡覺
但也是秉持著上面那想法, 硬是去
騎車騎到一半, 才想起, (騎車發呆神遊)
我什麼都有帶, 就是沒帶鉛筆和橡皮差,
我真不知道自己腦袋在裝什麼?
反正整個考試就是在我匆匆忙忙, 慌慌張張, 茫茫然+恍神的情況下結束


今天雅萍說到, 莊智翔他真的狠恐怖
會去BBS查別人的ip
這我早在大二就體會到他的變態了啊, 因為我之前也被查一次
而他還寫信來跟我炫耀 (我自己的解釋)
而且雅萍說, 他們都沒給莊智翔他們的無名
但他居然還查的出來
我那實在心理想, 是我嗎?
我剛有無名帳號時, 很愛跟別人炫耀(現在後悔的要死)
當然也有給他, 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留著
如果有, 那就有可能, 我有Judy的, 這都可以查的到
如果莊智翔真的有看

我要跟他說:
請你停止這幼稚且神經病的舉動!
不要沒事就傳簡訊說你要自殺!
拜託你去看精神科醫生!
你一些舉動已經和一個變態沒兩樣了!
You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