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上日文課了, 這禮拜三翹課, 上禮拜放假
今天去上到好想睡覺
因為總共放掉六堂課, 老師說她上不完了
她之前一直要幫我補課, 但沒人想補 orz
時間橋不攏啦
我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的墮落日子, 感覺好久沒上第一堂的課了
真的是爆想睡的 >"<
老師又很認真的上, 哈拉的時間變少了
真想逃出門外
日文會不會考太多了啊?!

去圖書館晃了一下,發現平常很少見到的偵探小說居然變多了
應該是快期末考了, 閒書才回籠吧 =.=
借了女法醫 史卡佩塔的書, 就坐在角落的沙發看
第一次坐那沙發, 怎麼那麼舒服啊~~~
但畢竟還在圖書館, 不然真想整個人癱在上面, 看到累了就睡
最好再來張椅子, 讓我翹腳 =.=
這劇情比我之前看的克莉絲汀的書好多了=.=
個人喜歡這種鋪陳較多的偵探小說,
但覺得很疑惑的是,
她明明只是個法醫, 但會不會管太多了?!
整天跑來跑去調查一堆有的煤的, 這是一個正常法醫需要做的事嗎?

我總是會喜好一些別人覺得沒啥特別的句子, 或是描述, 像是:
"老天, 我真恨這種事情發生在小孩身上. 該死的, 每次解決掉一個爛貨, 就會出現另一個來替補"

還有:
"這次是什麼專家?" 父親問話的聲音在顫抖.
"是一位很了解各種傷口的醫生, 她就像是警察部分的外科醫生" 護士很婉轉地避免說出我是法醫, 或是更糟的講法--驗屍官.

還有:
"艾迪.希斯的父母從病房內走出來, ..... 他們臉上迷茫的表情是無辜單純的人們得知世界就要毀滅時所出現的那種表情. 他們疲倦地瞥了我們一眼, 我真希望我能說些什麼改變這一切, 或至少讓情況好轉一點點. 安慰的話哽在我喉頭, 這對夫婦慢慢地走開."


我看怡利買的畢業册, 畢業册我不覺得有買的必要
跟我們班又不熟, 我連照片都沒交, 事實上也沒能看的照片可以交
但我看到畢業册心裡真的很興奮, 我一打開並不是馬上找自己系上的
而是
ㄏㄏ, 當然是蔡展志啊~~!(哈哈哈)
但結果令人失望 >"< 他只有一張小到不行的大頭照
連在教堂的團拍我都找不到他啊>"<
但我覺得他們班有很大的問題, 居然曉萱連張大頭照都沒放上去
搞什麼東東? 他生活照一張都沒
check好幾次了.... orz
更慶幸自己沒買

再來看自己系上, 看到自己那張超級失敗的學士照真的很想哭耶>"<
老娘絕不會再去那家第二次!!
連我媽都說拍的很醜 >"< 當初居然還拍了兩組! 真想放火燒了那家
之前去洞窟拍, 雖然看起來也很不像本人, 但至少他是把我拍美了! 而不是拍醜了!
說到這張照片, 我之前寄回家, 我爸居然認不出來那是我!!
還等我媽回家, 拿給我媽看, 我媽也是看老半天才認出來!
哈哈哈哈哈! 以後拿這張去相親騙人!

中午去量體脂肪, 狂飆回27了, 好想哭
因為已經連續下好幾個禮拜的雨了, 根本都不能跑...

去餐廳吃飯, 遇到阿伯也在吃, 因為他是坐在自己的小位子
所以我只跟他打了一下招呼就去別的位子坐, 不然我都會去跟他吃,
吃到一半, 他居然給了我一盒炒麵, 讓我大驚
我吃不下了啊, 但他還是叫我收下, 下午會餓再吃也行
挖勒~~ 我知道我不收下他也真的吃不下, 所以還是拿走 orz
餐廳的人其實都對他蠻好的,
既使說我覺得他們給他的工作量太大了
都已經快70的人, 還是身體有殘障....
吃完了後發現他坐在桌子前努力擦桌子上面膠帶的痕跡
我就坐下跟他聊
他居然跟我說, 他在草屯有個房子可以免費給我住,
如果我以後真的跑到那裡工作的話, 可以跟他說
還說他美村路房子的三樓也可以給我住, 付水電費就好
聽了好感動, 雖然我不會去
但還是很感動勒...>"<
他說餐廳老闆沒換, 所以他還能繼續在學校餐廳做
只是紅林和H大樓之間那一大片土地都要歸餐廳負責種植
誰來種呢? 當然是阿伯啊! 我就說太扯了
紅林老闆根本就是吸血鬼吧! 他那麼老了餐廳工作量已經很重了
居然還要去管那一大片地?! 也不再請一個人來幫忙打掃餐廳
他媽的shit, 根本就是個羊皮的狼!
那是阿伯不想計較, 不然那麼重的工作誰要做呢?!

畢業資格出來, 我居然可以畢業耶
因為我日文還沒修完, 我以為學分會不夠
但還是可以耶!所以我日文被當也沒關西囉?!
日文老師說這禮拜日早上連續上三個小時補課
怡利聽我說後就說: 你不去就試試看! 不要到時又在哀嚎

我考前是一定會哀嚎的, 屢試不爽
我根本就不想了解日文這語言是什麼鬼東西

最近強烈感受到
不是每個人給的讚美都能讓我感到高興
黃健翔最近沒事就說我穿衣服好看之類的,
今天是第三次
第一次是在路上突然遇到他,
當天晚上MSN就傳訊:你今天穿那樣很好看耶, 是要去釣男人嗎?
我頓時覺得有被汙辱的感覺,
我就說: 你說話給我放尊重典!(用生氣的表情)
第二次是之前端午節拿粽子給他,我穿同樣那件衣服
我可不是故意的, 只是湊巧
他過了幾天突然又說: 你穿那件衣服很好看啊, 什麼時候再穿啊, 好想看啊,...之類的話
我回說: 我會記得下次不要在你面前穿! 如果你是蔡展志的話, 一切好談!
他還一直繞著這話題講, 我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直接跟他說: 我不想聊這話題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不是每個人給的讚美都會讓我覺得快樂
今天又來了:
"下雨天你都穿裙子嗎?
ㄜ 我是想說 你今天穿這樣也很好看
超迷人
下次我要帶著相機 ..."

講完還馬上離線, 是因為知道會被我罵嗎?!
第一次有人稱讚我, 但卻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我覺得.... 他很不正常!!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你要別人不怕你, 就請表現的正常一點!
不要做一些異常的舉動!
我想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才能再克服對他的恐懼!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如果, 我連在自己網誌都不能寫了, 那還有哪裡能寫哪?!

你如果不想看到我談到你的事的話,
且禁不起那打擊的話, 我好壞都會說
就最好不要看我的網誌!

一開始給有些人我的無名帳號, 根本就是個天大的錯誤!
現在後悔來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當初沒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