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煮菜的男人最帥
昨天去Cloris家, 說是要來個英美文學討論小組的聚會
結果
自己最high且提出這idea的人居然不能來--> Daicy
我們11點多到, Steven已經買好東西在那邊努力用那隻小小隻幼駑鈍的菜刀剁雞腿肉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男人拿菜刀 >"<
我家裡的男人都要人伺候, 洗個碗都不會了!
從頭到尾就是聽他的指示
他還帶的他阿姨的親自寫的食譜, 超清楚的
他從頭到尾都在爐邊顧, 我已經站到好累了, 到旁邊坐下摸魚
他還是都在那邊看著
證明了一句: 認真的男人最帥!!
第一次看到男人煮菜, 第一次吃到男人煮的菜!!
之後才知道那是他第二次在學姐家煮東西
我回來用MSN問他, 他平常會煮嗎
他說: 平常幹嘛煮菜啊?! (我心碎了)
那樣菜煮了很多次了, 都已經吃膩了 (挖勒~~)


害我差點愛上他



每次看到別人的網誌
我會覺得很難過, 覺得自己好悲哀
他們在FLLD有好多回憶, 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
但我沒有
一點也沒有那種深刻的回憶
我的回憶沒有同學
要承認自己的孤僻是很難的
但我在班上真的是這樣
我不覺得cafe是自己的家, 反而, 我不喜歡待在裡面
在裡面, 更讓我強烈感受到我不屬於那圈子
所以我不想去選什麼課
既使自己是還蠻想修的....
很難說, 如果有機會再重來一次, 我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這樣子...
但我要畢業了
這是不爭的事實

每看到別人的網誌, 就覺得自己的根本就全篇都是廢話+沒營養的東西
我講了一大篇沒有重點的瑣事, 想要表達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看到別人只寫幾段文字就好過我一大篇的虎爛
看的覺得自己好白痴
所以前兩天才不想寫
因為看到了Judy寫的, 她在班上有好多回憶, 是我羨慕且沒擁有過的
看了後就覺得自己好爛, 心情就變好差
每次都這樣
有這種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畢業這關頭總是會逼人做出一些驚人的舉動
羽男暗戀憲欣一年多了, 前陣子他終於表白了
但幸運的是兩情相願, 女方有接受男方的表白
雖然畢業等於分手, 但他們至少過了短短一個月酸甜苦辣相處的時光
他們很珍惜這短短的時光, 既使說仍是會有情侶間的小心眼和小爭執
這短短畢業前的一個月, 一定在彼此心中有了不可抹滅的地位
我前幾天終於讓瓔秦跟蔡展志說了
我當然不敢講啊
但其實, 講了也沒差
都要畢業了,有啥鬼用?
我們兩個生活完全沒交集


畢業總是會逼人做出些crazy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