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考日文, 我本來不想去考的, 所以根本都沒唸書
打從之前確定我可以畢業後, 我就不想碰日文
早上去領畢業證書, 讓自己心安, 而且真的可以領了
然後又去申請成績單
我本來想, 趁日文成績還沒出來趕快列印, 這樣我的成績看起來會好看些
但結果是, 因為少了一科成績, 所以連之前的英美文學+西班牙文的學分和總分都沒算進去
把我嚇死了! 我還以為我不能畢業! 因為上面學分只有127
我還狂想, 我該怎麼跟我媽解釋說: 我沒畢業, 因為學分估算錯誤, 因為日文這一科被當了呢?!
我還想了一堆補救方法...
到最後才發現虛驚一場
但至少讓我知道, 就算日文考了零分, 還是要去考
怡利還打電話給我打氣,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氣不會因此而比較足 =.=

考日文, 我覺得就算我有唸, 我也不會寫吧
我總覺得試題在我眼裡, 就像天書似的, 就算以前有唸, 還是一樣的感覺
很多都看不懂, 還曾經看不懂題目,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整大題空白
每個老師的題型都不一樣
每次考試都是在找自己還有印象的單字, 從頭猜到尾...
更何況今天沒唸就去考了 ?
好想提早交卷, 但發現大家都不動, 不好意思敎
我本來還想寫封信給老師的, 但今天她居然沒來, by the way, 教學評鑑, 我超想給她全A!但之前某位老師說, 全A的平價電腦會自動扣除, 因為有作假的嫌疑, 所以我很不情願的在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上面給她B orz(A: 非常同意 B: 同意 C:尚可....我愛老師啊~~~)
因為是別人監考, 我ㄧ看到別人交了, 我當然也交卷
第一大題單字全沒寫,
我在那監考人員眼裡看到驚訝和...鄙視?

下午好熱, 考完也覺得好輕鬆, 但也好空虛..
晚上本來打算自己去逢甲買黑色的高跟鞋, 但還是不懷抱任何希望地問winnie
她居然說可以和我去
有個伴真好

搬家還是找不到壯丁
好想哭


昨天跟碧儀說, 我禮拜六就要搬進去
我是跟她暗示: 你弟當天就要給我走人!
她居然說, 她弟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能搬
居然叫我去她家窩幾天
這是什麼鳥理論啊?!
付錢的是我耶! 那天過後, 他弟就完全沒資格也沒理由還住在那間房間!
居然是叫我住別的地方?!
真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啊
他弟居然可以連要哪天可以搬都沒搞清楚
真是懶散且不負責任的一個人!!
他應該去叫他未來的房間的房客搬家, 而不是待在已經不是他的房間不走!
他附的錢只夠讓他住到當天中午!

那天要住外面的決不可能是我
我要去跟他房東施壓了!!

我問阿姨, 他說我下一個房客是女生
我真替她感到悲哀, 但如果她也是那一類的人, 那就收回
真希望她是個會在房間運動的人, 把隔壁的吵死
他女朋友那麼會叫又那麼愛叫, 我真想建議她去拍A片, 會大紅特紅吧
因為他們, 讓我對那些所謂的技術員有了很差的印象, 雖然說他們薪水很高


前幾天, 瓔秦幫我跟蔡展志講了
基本上是沒什麼結果, 他只有在暱稱上寫: 這是我的榮幸, 有事請來電
隔天,我MSN問他, 我沒他的電話(我在暗示他要給我電話啊)
他居然回: 既然我在線上就不用了 ---> 這是什麼鬼回答?! 正常人應該就會在這時給電話吧?!
要答不答的, 受不了了
幹嘛跟一個木頭聊天?! 瓔秦她也受不了了
我禮物也不想送了, 讓他慢慢等吧
我拿去捐, 對方還會感激我, 送給他, 說不定他還會嫌麻煩
我幻想中的他其實根本不是他
我根本完全不了解他, 一切都是我幻想, 都是自己想太多
而且
我討厭沉迷線上遊戲和泡網咖的人
自從那天說了後, 他變得很常掛在線上, 是怎樣?
本小姐不會再自討沒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