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一整天
老實說, 我已經慢慢麻痺了
越來越隨便翻, 我也不想這樣
覺得自己好不負責任
我覺得寫字好慢, 雖然說我對自己的字很自戀
但看久了也會覺得煩
而且千篇一律, 有些比較長的, 雖然說比較有內容
但有些翻譯的人愛寫草寫, 還真是"草"啊
我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一直瞪著那個字, 努力從那怪怪的連體字, 想像出一個單字出來
大部分都有看出來, 只是花的時間長短而已
但已經覺得好累又好煩了
真希望趕快可以拿回來, 我打字還快很多
不用擔心時間問題
因為學姐白天根本就沒事做
所以她都找我去
雖然也是很想賺錢
但到最後, 待一整天簡直把我耐性磨光了
更何況裡面冷的要死, 我覺得不舒服
我不喜歡吹那麼強的冷氣, 感覺很難過
煩啊
也累啊
其實我想待在家整理東西啊>"<
我家好亂
亂亂亂亂亂死了!!

目前有近來看到的怡如和瓔秦, 都有點嚇到
上次怡如還說要拍照, 把這壯觀的景象拍下來
可惜的是, 相機的鏡頭太小了, 不能把這整片混亂拍下來

下午坐電梯要離開時, 到了十樓, 有個很友善的中年男人
笑笑的對我們說: 翻譯翻完了啊?
我就說: 對啊, 看的出來嗎?
他居然說: 是啊, 看的出來啊,有那氣質...做好事很好啊..
重點是那句"好事"!
可見, 大家都知道, 翻那譯其實真的算是做志工吧
根本就划不來啊 >"<
好吧, 被他稱讚了一下, 真的頓時覺得自己做了好事了
我也發現, 我的初發心已經快被現實考量淹沒了
我ㄧ開始想去, 是真的想要做志工, 覺得錢多少並沒差
但現在, 我只要拿到信, 就是想說: 翻快點! 寫快點! 這樣才有賺頭....
我都還沒真正出社會, 就已經變得那麼市儈了
不喜歡這樣.....
而學姐, 我是覺得, 她也是以賺錢為目的, 再來是他喜歡翻譯
一切都跟愛心沒關西...

因為已經畢業了, 我現在腦袋中就是想找工作賺錢, 賺錢, 賺錢.....
感覺自己還在學校時的那種自願奉獻, 喜愛做志工的熱誠已經快被現實生活打敗了


晚上收信發現怡利真的幫我把蔡展志的相片拍下來了!!

天啊
看了近照, 我發現, 他怎麼和我想像中差那麼多?!
我現在已經確定我之前對他的感覺一切都是幻想!!
帥?! 哪裡帥?!
我真的眼睛瞎了吧
甚至, 他的個性也不怎麼好的樣
我知道他泡網咖, 愛打線上遊戲, 被留級
怎麼辦? 前兩項已經犯了我大忌了
延畢的人很多, 我是不覺得被當掉有什麼可恥的, 畢竟我也差點被當, 大學被當過三科
而且大多被當的人, 其實也是有在念書, 反正我覺得分數這東西, 並不能代表什麼
但如果是那種因為整天玩遊戲而被當的人, 我就很厭惡了
不管他怎樣, 據黃建翔說, 他被當很多科, 讓我對他印象就真的不好了
幾科失誤並不會怎樣, 但很多科被當, 我會覺得那種人很不可取
反正, 多虧怡利還真的拿相機把相片拍下來, 因為我沒買畢業冊
我完全沒對他有任何的感覺, 越看越不順眼
那禮物我就有機會拿去捐了吧, 對方還會感激我勒
讓他慢慢等吧, 反正他態度也不好
怡利看到他照片, 就很不屑地說: 他有什麼好看的?
是啊, 我現在真的覺得他一點也不帥耶
還是我審美觀又變了呢?

來張帥哥圖好了: 東方人,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雖然說我一直說, 不應該買狗, 而是該去收容中心認養流浪狗
但我其實真的好想有一隻黃金..., 或許以後真的會不顧一切去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