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少數的優點就是很大
因為舊家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現在很知足
一開始不要住太好的
不然看什麼都會不順眼
我舊家除了隔音不好,睡地板, 還有空間太小以外
實在沒什麼能讓我嫌的了
現在這裏
熱水器爛死了, 我每次洗都被氣到快哭了
而且爆髒爆噁心, 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不通風, 浴室整天溼答答的, 冬天一定會發霉吧!
走廊很髒, 整棟都很髒, 一堆灰塵
樓梯更是髒到不行, 電燈有些還壞掉, 害我晚上不敢爬樓梯
我會怕黑怕暗
更何況是新家, 沒安全感
網路也不好
浴室設備什麼都爛, 爛爛爛爛爛
有陽台, 但沙窗破好幾的洞, 而且還關不緊
我未來會被蚊子釘死, 被黴菌殺死
雖然我家很亂, 我東西都隨手亂丟不知歸位,
但不會髒啊~~~!
陽台和浴室髒到不可思議
為何這樣房東當初還讓他交屋呢?!
我知道他標準了
以後我搬我也不想刷了!

今天去面試後, 順便去謝配家
他家好大好棒啊~~~
那兩隻貓更是可愛到不可思議
而且乖到不行>"<
怎麼個性那麼好啊 >"<
貓不是都很傲嗎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肥嘟嘟的
我對肥嘟嘟的動物無法抗拒 >"<


上次回家, 曾丰玲老師還特地載我去情人碼頭聊天
她說到, 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女生常常都不知道如何拒絕, 就讓男生越界
事後才覺得很不舒服,
這樣自己非常吃虧!
他說到這個我就想到
當初和莊智翔好到最高點時, 有次我載他
他居然碰我的腰, 當時有點傻住
因為感覺出來那是刻意的碰, 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講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喜歡還是怎樣, 感覺就是怪怪的
但事後我真的只要想到就覺得不舒服
而之後他和碧儀的事件證明, 他意圖不軌
還好那時我到最後看他很不順眼, 他被我罵走了
所以我才只有那"一次"不舒服的經驗
而碧儀則是好幾次
讓人感覺不舒服的碰觸應該算是性騷擾了!
他居然還耍白爛說, 那只是友好的舉動, 他和他其他好朋友都會這樣
但聽他放屁,
把女生當白痴嗎

反正經過那次經驗, 我知道自己的界線

老師一直叫我要保護自己,
她總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女生隨便和人上床, 還小小年紀之類的
她還很擔心他兒子, 長大後會不會對別人的女兒亂來
我在心裡想: 你兒子也才國二....

我發現我對電梯有恐懼症
每次他要開門時, 我心裡都會很緊張 >"<
心跳會加速 >"<
我好擔心打開會有什麼東東迎接我 >"<
我白天決定要爬樓梯了
還好才五樓, 我之前是爬四樓...
晚上就盡量不要出門, 超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