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我有在找啊~~~~~~~~~~~~~~~~~~~~~~~
在這樣下去就只能當老師了 >"<
上次回去我問我媽她有哪些帳戶
我說以後我有收入時就直接轉帳給她之類的
我媽就說: 都還沒開始賺錢, 就已經開始在想存錢了?!
我就說: 你應該高興, 我不是還沒開始賺錢, 就已經開始在想花錢了....
我要錢啊~~~~~~~~~~~~~~~~~~~~~~~~~~~~~~~~~
錢很重要重要重要!!
會說賺錢不重要的人, 都是生活太安逸的人才會說


今天去家扶領了錢
居然有3250 算算 我翻了90封?
明明就沒那麼多啊
明天問我學姐, 薪水到底是怎麼算的...
我昨天才去加了100元的油
騎到了復興路, 在騎去謝配家
她家已經是在火車站後頭了, 來台中四年沒到過那麼遠的地方
之後又到一中街吃便宜好吃的拉麵,
剛剛又去沙鹿看牙, 回來發現
油表又跑了一半了 >"<
怎麼那麼離譜 >"<

牙套還是不能拿 >"<
我覺得只要人一多, 對我根本就是敷衍過去
早說在畢業前就能弄好
現在已經畢業多久了!
還叫我繼續待那橡皮圈
那明明就沒用啊!
一點都不緊
我受不了我問他, 是不是要換橡皮筋, 因為我都感覺不出有任何改變
我問了他才叫我用另一種更緊的
我如果不講, 難道又要戴一年嗎?!
討厭死我的牙套!!!

早上吃25元的火腿蛋吐司
中午吃30元肉燥飯
晚餐吃35元的胡椒餅+20元木瓜牛奶
花了27元租了PTT上說好看的小說, 還有單飛雪的"相戀小酒館"
單飛雪的書租了好幾遍了, 連電腦上都有多次紀錄, 店員還問我要租嗎
至於那本鏡水的書, 我租了大家說經典好看的舊書
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看
差典心和我的單飛雪可差遠了
描述的用詞都文謅謅的, 感覺好像在看學生寫作文
劇情都沒什麼特別, 感覺就是還在做校園夢的年紀才會寫的書
我甚至懷疑作者只是個高中生還大學生之類的
反正就是不喜歡

我就是愛單飛雪
我確定我要買
熊寶寶和譚夏樹
白舶仕和車佳麗
丁舒翼和韓震青的故事
幾個禮拜前知道單飛雪要出新書了
害我幾乎每天去租書店查看
看了簡介就知道這本一定很精采!
結果剛剛才知道
7.12才會出版啊~!
慢慢等吧我!
飛雪的書只有三本我不想買
以後就是要存錢買她和典心的書, 當然還有灌籃高手整套!


典心我居然買到她風評最爛的一本
我該去撞牆了 >"<
我要拿去賣
賣掉的錢再去買福爾摩沙系列的書


美虹又打電話叫我去伙食團
我對一貫道真的很反感
都已經很明白拒絕了, 但他們還是比我堅持
就算我未來信教
也是佛教或基督教
絕不會是什麼都拜的一貫道
曾經被視為邪教不是沒有原因的
曾丰鈴老師很猛
受洗了, 但還是滿口佛經之類的話
總是叫我禱告+唸佛號 orz
在別的基督徒觀念裡, 這兩樣是不相容的
但老師就是有她自己一套信仰
她信佛, 唸佛經, 還是照拜拜
但他也信主, 也會禱告 =.=
老師這點令我佩服
她說, 一神論也都是人解釋出來的, 他不覺得那樣是對的
這在Daicy眼中啊, 老師ㄧ定會被列為走到邪派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