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他媽的我不翻了!
看了這些爛英文, 真的很痛苦痛苦痛苦痛苦 !!!!!!!!!!!!!!!!!!!!
基本的文法都沒有
還要猜猜猜, 好痛苦啊~~~~~~~~~~~~~~~~!
Shit!!!!
英文明明就那樣寫, 要怎麼委婉啊?!
不委婉會死嗎?!@
他不認養就不認養啊
那是他自己有問題!
一下子說要委婉, 一下子又要照字面翻
你是怎樣啊?!

上次被改的很不爽啦~~!
看這些爛爛爛死了的英文, 鬼畫符的字!
憑什麼說我翻的濫!
怎麼不說那英文寫的濫!!!
擺明就是英文寫的濫! 這哪能說我翻的濫?!
什麼鬼啊?!
受不暸了
上次明明就很用心翻
被說的一無是處!
還質疑我是不是不常打字!
什麼鬼啊 ?!
打字比妳快很多了!


不爽啦!


這次翻完不爽翻了
看那爛英文還要看人臉色!
英文爛到我看不懂她在鬼扯什麼啦!
真想把信撕了!
明明就是英文的問題
還說我
不爽
老娘這次寫完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