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統聯回家時,在車上看到的
本來對這部片不抱任何期待
因為我覺得梁詠琪的造型超級怪! 我又對金城武沒多大好感
再加上不覺得導演能夠把幾米那種文字很少,但意味很深的書拍得多好

但是看了
我真的.....愛死了!
天啊
這部片是繼韓片"我的野蠻女友"後,第一部讓我又哭又笑的好片!
真的是太爆笑了!就是那個醫生!他真的是靈魂人物啊!
我在車上笑到一直抽蓄!他真的好寶!
關穎,沒意料到她會演戲,一直以為她是個賣外表的美女!
看了這部片也發現,她其實也沒好看到哪啊~~就真的是個五官很普通的女生
平常看到美的一面也不外乎是打扮出來的結果

這部片前半部讓我笑的半死,那個醫生,還有男女主角脫線的個性!
後半部真的哭到眼睛腫的要死
後面好可憐啊 >"<
我印象深刻的不是那首詩,而是梁詠琪說:沒有了他,就好像一個人沒有了影子...(泣)
這句讓我好感動!
They are born to each other??
後半段實在太悲慘了!如果沒有那個醫生做調劑的話
我眼睛應該會瞎吧!
但我發現做我旁邊那女生,和我一樣一直在啜泣~~~
真是真性子啊~~~
但我比她幸運,我有看到結局,而她在新營就下車了
結局太扯了
什麼鬼東西
居然地震了什麼都倒,居然連隔間的牆壁也會倒?
那牆壁真的是水泥嗎?
太扯啦~~~~~~~

好想看第二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