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跑到全球去拿票
據謝佩說一定要去排隊,不然一定拿不到票
兩人也太扯了,居然約九點
我九點到時,只有兩三隻小貓,頓時覺得好辛酸>"<
怎麼假日了還要那麼早起排隊啊阿~~~~
但早起是有回饋的
就是可以拿得到票 orz (這可是應該的啊!!)
話說
我總有預感,明龍也會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遇到他耶~~~ ︿︿
真是個大帥哥~~~~~~~~大心啊~~~~~~
一大早來排隊,但多了一天看到他我也心滿意足了(我已經花痴到了極點!)
眼睛吃冰淇淋有何不好哇(仰天大笑~~)
我是排在前面,我沒看到他
而是他說:天啊!洪詩珊!你也來了~~~~看!這就是我的小狗~~(用超洪亮的聲音)
他真的~~~~~
我頓時被他嚇到,一直不知道如何反應
我居然就沒說話了 >"< 整個傻眼的對他大笑(哈哈)
哇哈哈!有鬍渣超性感的啦~~(但這可不適用在大多數的男人身上)
是他自己一個人來,還好旁邊沒有個女的!男的....最好也不要orz
有一隻醜醜的狗我倒是不介意啦
話說本來昨天有要問他有沒有要去....但總覺得...他或許不想人問
他感覺很注重隱私
今天他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挖勒,爽啊~~~
我還很白痴的打電話跟她說明龍排在她附近耶~~~~~
明龍聲音真的很大聲,還好又很低沉渾厚,不然一定會讓人更覺得他是gay
我又很白痴的很注意他在說什麼...但是聽不到...到底在聊什麼啊
是有他朋友嗎?? 最好不要是女的!

他居然是走路到全球的!!
我要被他打敗了啦~~~~~
我現在肯定他不會騎機車了!
從中興走到全球耶!他說他走了40分~~~~暈倒!
他拿完票後居然還一直往中正路方向走,過了中正路繼續走
好懷疑他牽著一隻狗走那麼遠的路是要去哪啊?????
真是謎樣的男人~~! >"<
真想了解他~~~~


問他看了什麼,發現只有兩部一樣
兩部是"情定墓園""當男人看上男人"(後者是我早就有預感他一定會看的片orz)
另外他選了記憶陷阱和某部我沒聽清楚的片
ㄚ阿 兩部一樣就很滿足了 ^^ 其實選了同樣的片也沒什麼意義...orz
另一部是謝配要看的德國片,反正我覺得沒差,就一起看吧~~~
另一部就是我的西班牙片,這是一定要的啦~~~~這部片感覺會讓人笑到肚子痛^^
那兩天要馬拉松地看電影了
坐到屁股開花

問明龍說他怎麼不在這兒順便看一下電影
他說他家有一堆DVD可以看了(真是好哇~~~)
他看了一下全球的片子說,他也只想看X戰警
挖勒,那部片可是我瞄都不想瞄的片,怎麼男生都喜歡看那種
他說他不想看達文西密碼,因為不喜歡導演 朗霍華 的片子
我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也不清楚那導演
回來查了資料發現:http://0rz.net/2e1Q6
他是"阿波羅13"美麗境界""遠離家園"的導演耶!!
這三部片根本是經典之作啊~~~
我最最愛美麗境界了
他哪點不喜歡啊 =.= 如果因為看了達文西密碼而不喜歡的話我還能接受
每個人喜歡的還差真多~~~


我仔細看了明龍的狗
仔細看了米格魯(謝佩說有可能步是)
真的覺的五官很醜耶!!
醜醜醜,客觀的來說,就算沒有我家對面那隻有病的米格魯的話
我還是會覺得米格魯很醜
那個狗臉......極度不符合我胃口!
我覺得牠的臉非常猙獰~~~~
好醜哇~~~~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一中街連續看到兩支米格魯
更肯定了我真的覺得牠們很醜的感覺!
而且個人覺得明龍那隻特別醜!
是因為比較大隻嗎?
而且很好動力氣又很大的感覺,
我看到嬌小的明龍似乎拉不太動他的狗的樣子
狗一直扯著他  是誰在溜誰啊? orz
明龍居然從中興這郊區和狗"散布"到市區來了啊~~~~
他們真是妙~~

在一中街居然看到了一隻肥黃金~~~~
她好肥啊~~~但是毛色不是我喜歡的淡金
但還是能接受啦 ^^
很不自覺的想要去摸牠,所以就跟著牠繞
謝配說很擔心我會因為一隻黃金而走丟
ㄏㄏ
真是可愛的黃金啊~~~~
但是肥到有點......orz

也感謝謝配居然請我喝了五十嵐
非常之特別的飲料!不知不覺一場電影就快吸光了
電影看完膀胱也快爆掉了~~~


達文西密碼
看完已經和謝配討論過了!她可是看了三次啊~~~
我可是看得一頭霧水
光是男主角已經就是個大敗點
加上因為之前看過書了
當然就對電影更失望
但謝配也說的對,已經刪了那麼多都還要拍兩個半小時
那不刪還得了~~
也是啦
況且
看ptt那些沒看過書的人,對這部片都還蠻滿意的
都說不會看不懂,交代很清楚,也很刺激緊張
好吧
那我就不要怨嘆了
雖然說以上那三個評價我都不認同 orz
畢竟電影也才幾小時,想想自己看書都看不只三小時了....

中午吃了好吃的豬排
只是荷包大失血~~
本來想買我喜歡吃的香港雞排和上次謝配推薦的飯糰
但是因為當下吃得太飽了
結果還是沒買
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