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花了大錢--405元
但是吃得很高興、很快樂、很滿足
那就夠了

不要花了大錢還一肚子鳥氣,那才值得怨嘆!
價位中午是299
晚上和假日全天室369 全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價錢和野宴是一樣
最近突然好想吃燒烤
雖然薪水都沒領到,但還是忍痛跑去吃
我在吃大餐前會先做功課,因為不想花了大錢又吃到一家爛店
斟酌結果,價位能接受、風評又好的就是這家
他是新開的店
所以名氣還不如野宴
大家給野宴的風評都越來越差,東別那家已經快倒了
而且野宴吃過了,服務態度奇差無比,而且火鍋從頭到尾都沒滾過
東西雖然不錯,但那服務態度和有限用餐時間,實在美中不足

這家店,全部都是用原木,連廁所洗手台都是喔,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洗手台耶!
他有網站,可以去看看
他們服務生很多,所以不會有像野宴那樣,客人太多,服務生根本就無法應付
而且我們五點多就去吃了,服務更是沒話說
裡面有可樂汽水blablabla...是那種玻璃瓶的可樂,讓你免費暢飲
冰淇淋是杜老爺
除了可樂以外,每桌還會送一大壺的綠茶,好喝哇
火鍋,比野宴大,而且連火鍋都是放在炭火上面烤的,所以有滾 orz
我覺得他們的炭火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危險,而且我們吃了三個半小時,火一直都很夠
而且不會像野宴一樣,常有火太旺嚇死人的情況發生
只有一兩次火燒起來,是因為考大腸,油脂太多,滴到火裡頭
火的大小剛剛好,
第一輪不太曉得什麼好吃,幾乎全點
肉類部份是不推,至少豬肉是,那種薄片,沒醃漬過的,這個我就不喜歡
海鮮類真的超棒的!
蝦子好大隻,上面還會貼心地灑鹽巴,拷起來會鹹鹹的
還有干貝和胞魚,好吃挖~~~
點了他風評很好的起士酥,天啊,爆、好、吃、的!
我吃了有六個吧!!
真是幸福啊~~~~~~~
第二輪,點了剩下沒點的東西,第二輪點的肉就比較好了!
松阪豬肉和一些有的沒的,那些都是很大塊的豬肉或羊肉
讓人吃了很滿足
不像第一輪是肉片,只能說我們沒吃過,不知道
火鍋湯頭其實沒啥味道,但之後我們丟了一些東西進去後
湯頭變好多了!
其他店該有的他都有,而且還有其他店沒有的起士酥和干貝包魚
還有超好吃的有子柳葉魚!超好吃的啦~~~~~~~~~~
柳葉魚耶!!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記不得到底吃了多少了!
蝦子, 挖勒, 我光是吃海鮮就滿足了!

上次吃川八子,一樣差不多貴
但我情願來吃羊角,又不限時間
不像野宴和川八子,都有點餐的時間限制
邊吃邊玩邊聊天
吃完了一輪,肚子餓了再吃(應該是不會有這種情形吧?!)
但我們真的從一去嘴巴就沒停過,斷斷續續吃了三個小時半
服務生態度也是很好,雖然說他們客人很多
我們點再多也不會怎樣
川八子,不會去吃第二次
那種高級小菜對我的吸引力是還好,
雖然說高級,其實也可說是高級的--"家常菜"
明龍知道我這樣評語,一定會不以為然
他一定又會說,你知道那些一小盤在其他的店就要上百元嗎?!

是啊 我就是不知道那些有多高級


反正就是好,以後有錢一定要再去!
而且光是他沒有用餐限制,就比其他家好了
大多的燒烤店都有限時間,最長的也才兩個小時
我們從五點多吃到九點耶!
一開始去只有一桌客人,到最後是全滿!
我只能說,要趁他還沒聲名大噪前去
這樣品質才能有所保障
因為很多店都是生意好了後,品質和服務就大大下降了

推這家啊!
地點在:公益路二段389號
在台中特殊教育學校正對面

我們一開始居然還找不到 orz

arrow
arrow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