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呆在無名
感覺好差
常常出問題
但我的近兩年的回憶都在無名裡
怎麼搬
有想過要做成日記本
但看了 ㄧ本要999耶
無名真是會坑人

今天特地和瓔秦跑道NOVA對面的公園看黃金
結果去時已經太晚了
大多黃金都回家休息了
只看到一隻
但牠瘦成皮包骨
不可愛啊
怎麼瘦得那麼恐怖
不可愛不可愛不可愛

下次可要早點去

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應該是可以待一年吧??

雅琦她說她頂多做一年
因為薪水的關西

大家都這樣
我真感謝我爸媽
大學學費還是有幫我繳
讓我不用畢業後就負載累累

雖然薪水很少(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少,只是領不到 =.=)
但過年還是要包大紅包給他們

但也要看我到過年時戶頭有多少錢 =.=
我可以不用包壓歲錢給台北那群堂弟妹們了
反正我爸很愛跟別人宣傳
說我頭殼壞了 找了一個領不到錢的工作
都是做白工

受不了每次有人看到我
都說:這位是那個當老師的老大嗎?
極少人知道我家還有我這個女的
每個人都只知道我姐
極度厭惡這種感覺

看到我就說我胖
胖就胖啦
我就是愛吃 怎樣啦?!

當老師有什麼了不起啦
賺ㄧ堆錢卻都沒拿回家 一整年回家不到兩次
有屁用?!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