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很容易小事化大

如果我有Lily一半的雅量該有多好
遇到什麼不平都可以心平氣和地看待
很少動氣
而且少了一根筋
這樣也是好事

上次跟她聊天
發現她離聖人越來越接近了
居然已經做到莫名其妙被人罵, 還會想說: 算了,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他, 這輩子才會一直被罵, 其實對方在幫自己消災...
她她她...還算是人嗎?

每次我很生氣或不滿時, 會一直跟自己說:想像自己是怡利, 她會怎麼反應?
這樣就氣消了
這一點上真的要跟她學習

但她對很多事情都太不在乎了, 這點可就不能學
不在乎自己被當, 這點就真的很猛

中午麗貞找我們拍照, 大家都要走了
好不容易熟了一點, 居然一下子都走光
到時又有一批陌生人要適應了
天知道我最不會和別人混熟
重點也是, 走的那幾個人都很好
進來的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影響也不大, 我在擔心什麼啊
真是白痴+無聊

排版美編前陣子才縮編
現在有1/3的人要離職
人少到無法負荷我們的稿子
這種公司還能存活真的是個奇蹟
但他能存活也是因為有我們這一批做事情
但又不領薪水的笨蛋
我們都是大白痴

大家都在觀望
觀望........
望到何時才能解脫呢?

但我還蠻喜歡這公司的

許立欣錄影都沒準備
單字解說都亂講, 亂講一通, 如果我是程度好的學生或是那個常常來勘誤的超級細心的黃茂傑, 一定會發現她都亂講一通

真想放給她爛,
雖然她人很好
但是對於自己錄影的品質完全不在乎
到時被勘誤一堆
那是誰的錯?

好想上訴, 但都已經拍了.....


英文組, 要結束這種僵局, 除非當事人走
不然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人前裝忙, 人後偷懶, 又會拍馬屁
每天都來混, 讓我們看了都不爽

昨天阿姨突然回來了
昨晚是樂透開獎, 似乎也是六合彩
晚上快12點,有人打電話來罵
那個人一定是沒有中獎才這樣
那時我還沒睡, 心理百感交集
錢賺很多, 但是, 就像梓芳說的, 身上會背負著很多人的怨氣
真不懂她們幹嘛還要做這種違背良心的事業
而且還是家族企業
這樣吃素念佛有什麼用?
心理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