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到今日事今日畢的結果

就是整個週末心都掛著那禮拜一中午前要交的報告

週五走得很心不安

因為週五下班前只有初步找一堆資料,內容還沒仔細看

今早一去就開始弄

殊不知我本來預計抽屜會有一包蘇打餅,前幾天早就吃完了

害我沒早餐吃很驚慌,幸好摸了零食櫃僅存的餅乾

做了報告在打鐘前寄出去

下午被呼叫了十次有

更令我驚訝的是,經理居然自己連很基本的概念都沒有

覺得很離譜

身為一個想要開發那產品的高階主管,居然連那大方向的knowledge都沒

只會叫我這門外漢小助理找資料

我那資料是記者亂掰,業者亂估,透過我亂剪貼

這算第N手資訊了吧 

這麼大公司的開發主管,居然自己不錯功課

以這樣的不可靠資訊,就當作是市場調查,覺得很離譜

 

只要機台還沒運出去

我心中沒有放鬆的時候

希望早死早超生啊

 

晚上去買菜,菜攤阿喪態度很差 

讓人以後不想去再光顧

之前柯市長說了一句話,我來照樣照句:最好的報復,就是把菜煮得更好吃!

看起來嫩嫩的扁甜豆,蒂頭撕下來才發現很老

怕放久更老就浪費,只好一口氣整包煮完

本想加點蒜頭爆炒,肯定很好吃

突發奇想,滷味湯汁夠多夠鹹夠味,就把豆子燙熟加進去喇一喇

果真好吃到翻掉!!!!!!!!!!

自己下廚真的世界無敵健康又有趣

大缺點就是很花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