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有心裡準備

而且這件事二十年前就已經成為事實

在無意中又血淋淋地發現

心理還是很難過

我姐前幾天跑去環島,嫂子前幾天生

為啥會知道,也是前陣子才加臉書

光是加臉書這件事情,就已經很彆扭

我們是親兄弟姊妹啊!

有人比我們家更怪的嗎?

從小我常問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事,讓他們跟我那疏遠

想來想去,就是沒做什麼事!!

雖然我哥和我姐也沒多親近,在家也是不會講話聊天

但或許他們各自成家生了小孩,又距離近,有的互動還是比我多很多

剛發現台北的叔叔嬸嬸表弟表妹們都有他們倆的臉書

常常噓寒問暖關切彼此動態

這是理所當然,因為他們一直感情不錯

聽媽說他們大學時期似乎常會去台北找他們玩,過夜

但我沒有,從小就不知道如何跟台北的親戚相處

一年見一次面的人要怎麼熱絡?

惡性循環

自討苦吃自己要點進去看

真是自討苦吃

想到過年就覺得痛苦

跟別人交際真是我最不會做的事情

 

因為這樣,搞得我完全不想辦婚禮

就算想辦,想到這方面...打退堂鼓了

覺得那是會讓自己尷尬的場面

難過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