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看日劇
很後悔當初跟zoie借的日劇其實很多都沒看
因為她當初抓的都太新  台灣都還沒有類似的討論
我又看不懂 所以當初就沒看
現在才知道  她推薦看的  現在已經紅到台灣
我現在想看  還要自己花時間上網抓  我真是白癡啊
生活總是有很多讓自己後悔的事

小時候看過的日劇, 印象深刻, 而且又很喜歡的 
根本沒幾部
一來是因為 我不喜歡連續劇 每天等待的時間很痛苦
加上廣告  真是沒完沒了
從國中住宿 只有寒暑假才有時間看比較長的連續劇
很多時候 記得像Hero--我最喜歡的日劇ㄓㄧ
是分兩三個寒暑假才全部看完(真高興寒暑假都有重播)
Hero是我看過木村唯一的一部日劇 
因為這部片,我愛上木村和松隆子,松隆子好可愛
大大圓圓的眼睛可愛 小小的嘴巴也可愛 
"像水煮蛋"的臉也很可愛(木村在Hero裡面說的)
我則是喜歡木村的眼神,我會喜歡一個男生啊
九成九都是因為被對方眼睛電到了
木村就是很好的例子 藤木直人 長賴智也 松崗昌宏 強尼戴普 梁朝偉 等等
我都是被他們的眼睛和眼神電到的 >"<

第二部很喜歡的片是 女婿大人 
這部真的很久了 應該是國中吧
覺的長瀨智也很白癡又很帥
他的髮型我很喜歡 很少東方人留長髮我會覺得帥的
之前討厭看木村的戲是因為 他留長髮 真的很醜 我覺得不堪入目

但也有看難看的日劇
男女主角 不順我的眼 我就不想繼續看
"危險姊姊" 超級大爛片 
看了讓我更加確定 伊東美耶 是不折不扣的花瓶
危險姊姊看電車男 讓我無法喜歡她
危險姊姊的男主角也很失敗 一副小鬼樣 長的超級不怎麼樣
劇情也很無聊  從頭無聊到尾 世界大爛片
我居然還全部看完 因為那時真的無聊到這種爛片也會看的程度

再來是 最近抓的
"戀愛補給品" 我看zoie的網誌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出現過這部片的資訊
她手邊的日劇都和日本同步update
因為看野豬大改造 而喜歡龜梨和也
所以抓了這部 雖然女主角是我不喜歡的花瓶
但我可是為了看男主角
看到第七集  不得不承認
這部片 很無聊 也是無聊殺時間的無聊片
我所謂的無聊片  就是讓我沒有喜怒哀樂的感覺
決定不要勉強自己全部看完 等沒片時再看完

看了女婿大人2 
完全沒有第一集好看 應該可以說難看
除了長賴智也的搞笑外 其他人的戲份都很無聊
續集那麼失敗 編劇應該切腹自殺吧
還好只花了我兩張光碟片 (戀愛補給品花了四五片orz)

當我發現可以在公司偷偷做我的壞事
最先想到要下載的"Hero"和"女婿大人"了
目前心願已達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

H2號球物語(不確定)
因為男主角太醜, 所以不想看
Orange Days
女主角太醜, 也不想看

看了戀愛世代,我覺得,我迷上日劇和木村了
日劇,看了讓人覺得很幸福、有鬥志
台灣本土劇,只會搞血腥暴力灑狗血加上演技超差的沒營養路線

~~~~~~~~~~~~~~~~~~~~~~~~~~~~~~~~~~~~~~~~~~~~~~~~~~~

我其實是恨公司的
而且 一點也不認同那些 留在公司好幾年的人去看待那些離職員工的觀點
待超過兩年的人 他們根本就不認同 因為薪水和福利的事情而離職這件事
他們覺得 幹嘛要跟公司過不去?妳得到什麼? 
他們沒說出來,但他們給我感覺就是這樣,當然包括明龍、現在多了雅琦和梓芳
他們都是這種想法
社會科的依姿他們那一群,自從年初走了後
我覺得,在這公司,似乎變得自己獨軍奮鬥
我是很想走的
我覺得,她們一群人,鬧到法院是對的,那是為了自己的權益
前幾天,公司說,因為勞健保費績太久沒繳,我們有可能
連看病都不行了!!
這有多扯嗎?
當我趁那時,跟英文組的人說
公司不繳會有多大的影響時,離職時,就差很多
他們並沒有多大的反應,甚至沒反應
這讓我心灰意冷
每個人都有留在公司的理由
但他們那麼沒反應,我反而覺得他們冷血
哪天我走了,九成九也會是這樣吧?!

公司流動率那麼高,待那麼久的人,就算是一股熱血的人,也會變冷漠吧!

我知道偉名要走了,雖然他是個超級大怪咖,我和他完、全、不、熟!
但我知道他要走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他來了四個月,好不容易撐過三個月的試用期了
居然要走了
我如果不是因為一開始和英文組的人處得好,我也不會待那麼久

我不知道他在他們組裡面,是否像當初的我一樣快樂?
誠心祝他找到更好的工作
另一方面, 在這爛公司, 早點解脫也是個好事

因為薪水的事情,讓我和雅琦有了隔閡
我們都很清楚,其實仍有少數人,還是可以多領一點錢
前幾天,雅琦被協理叫去,因為種種跡象,我確定是領現金(因為我們之前都是這樣。。。)
我知道她私底下又多領了錢,我是不知道多領了多少
我是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之前,我們要錢都是一起要的
之後明知故問去問她,她被叫去幹嘛,她居然隱瞞沒跟我坦承
那時心真的冷了
職場真的沒有真正的朋友嗎?
當下走回公司路上,我完全不知道跟她說什麼
一路上兩人都沒講話
或許只有我把她當真正的朋友?
她要錢是幹嘛?她是要去存銀行,累積她的一百萬
梓芳要錢,是要幫家裡還債
我要錢,是我要吃飯用的
她可以說是我們之間最有錢的人!

因為薪水的事,讓彼此之間有距離
很難過居然會這樣

那我以後離開時比較不會那麼依依不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