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那篇

那堂課給我唯一的收穫,就是認真填那表格

一開始只想敷衍了事,但看大家都低頭認真思考,也怕講師會不會又突然有啥新花招

還是乖乖地完成

寫完後我心裡大驚

我的時間,大多都用在不重要&不緊急的事情上

深深反省 

1. 吃的,真的不需要再看,目前有在克制,況且,真正好吃的沒幾間,又貴又普的不少

  再者,我體會到當初醫生跟我說的,對食物的行動力很強,其實是控制慾的一種

  因為對某些事你無法控制,所以轉向相較之下容易掌控的事情上,就是吃

  我一直在反省,為何會有如此行為?

  我知道答案,只是很難改,努力中

2. 玩樂,這有必要之處,要我啥都沒準備就出門不太可能,覺得那是浪費時間

  隨興旅行的前提,就是做足功課,有足夠的了解

  之前每爬一座山,需要找很多資訊,雖然知識內化了,但實在超花時間

  今年到目前的三天以上連續假期,似乎都沒有出門玩耍! 

  連五一勞動節也是,搞啥啊,這能再另開一篇詳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