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對傳統小吃無招架之力

在路上舉凡看到麵線、水煎包、燒餅、雞蛋糕、紅豆餅、炒米粉、爌肉飯、魯肉飯、羹湯…

看到就好想吃…但這些似乎都屬於南部小吃,台中的都只會讓我踩雷…

今天早上座了頭等艙客運,令人驚訝地舒服

因為先前訂票一波三折,只剩豪華車可搭,比平時搭的還要貴100

雖然吳先生說可以載我,但想到之前那些事…我覺得自由價更高…

五點起床,五點半出發,六點發車,八點半到台南,走路到火車站搭火車到高鐵站,叫爸媽來接,回到家最快也十點了,至五個小時,這一切都為了省錢,我真的好省啊!

好野人會說時間無價,用金錢買時間搭高鐵

我是窮人,只能用時間換取金錢…

這次不用繳稅,看我收入有多低,真的是低收入戶

雖然很多想要的東西都買不起,但至少有固定收入

胸無大志…

Emma薪水很高,但過去經驗告訴我,我捧不起高薪工作的飯碗

咳…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