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他還有沒有在看這網誌?

畢竟已經過那麼久,這裡也空寂一段時間

一開始當他是朋友時,給了他這網誌,想不到之後在一起了這裡變成訴苦和吵架的管道?!

害我差點把這裡放生都不想回來了,因為最後是充滿著不好的回憶

要說的是

我要結婚了

沒有高興也沒有期待,伴隨而來的反而是壓力

想不到我也會走到這一步,他應該會很驚訝吧,我這樣的女人

幸好之前瘋歸瘋,大家最終還是活著,雖然沒有活得很好,至少還在呼吸

心情很複雜

其實我一直想要寫篇懺悔文,但沒時間一直還處於草稿階段,等哪天又待業了,就可以盡情地寫到淚流滿面

想想,也蠻對不起他的,但他也對不起我 哈 彼此彼此

如果我們當初沒有發生那些事,我們緣份就不會那麼短暫

把我的好朋友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