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爬山了,前陣子準備婚事,加上近來吳先生假日常加班,害我都無法事先規劃。天氣炎熱,又不想要曬太陽,動力就減少許多。

偶然看到以下這篇文章,希望未來我可以朝那方向前進。

可惜身邊沒有可以帶我爬百岳過夜的朋友,不然我相信只要讓我經歷過一次,往後我應該可以慢慢嘗試自己在野外過夜。

爬百岳不只要有過夜能力,還要有錢去買過夜的裝備,登山隨便都是上千元,也是不小開銷。只有一雙鞋、登山杖是無法爬百岳的。

目前也不用期待阿翔會帶我去,上次經驗也沒多好,只能說靠自己多開發山友了!

但生性閉素的我,要如何認識新山友呢?可愛山友和男友復合後,也是整天黏在一起...咳...

誰能帶我爬百岳~~~~

官方版台灣百岳分級 - 依路線區分難度

http://simonown.blogspot.tw/2015/08/3000m-grade.html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y8JCDHR93jgUkp1YXRCZk5DYzg/view?pl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