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對邦喬飛重燃熱情,紀錄一下我愛的歌

那就從小五被他煞到的 Always 開始吧,看看這畫面,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奠定我這輩子對帥哥的審美觀

剛又重看 MV ,上次看這MV應該有十年前喔 哈

很認真看了,發現MV有劇情,而且很瞎,瞎到我看不懂!

剛辜了一下,也有粉絲和我有相同疑問,並且做了很好的解釋 --> ALWAYS MV 心得

對於 MV 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下面這張照片(也太性感),國小的我在下午看著掛在牆壁上的電視

 但我想最經典的是,JON 於1995 年倫敦演唱會,唱 ALWAYS 的經典姿勢

當時的 JON 狀態應該是高峰,ALWAYS 這種高難度的歌也可以現場唱得跟錄音帶一模一樣,當時已經是演唱會中後段了,還可以唱得那麼好

現在的 JON,他自己都知道自己已經無法駕馭這首歌了,音太高(他沒想到自己可以30年後還在紅?不然當初就不會寫那出那麼難唱的歌折騰自己 噗)

這首歌音域非常廣,我懷疑除了他以外沒人可以唱,是真的沒聽到過有第二個人唱這首的

這首和 I'll be there for you 一樣,應該說 BON JOVI 的抒情歌都是這樣,一開始音很低,很平緩,情緒一直堆疊音愈來愈高,到副歌情感全部爆發出來,真的是很好聽

歌唱實力非常強,長得又高又帥,寫的歌一首比一首好聽,愛家不搞誹聞

這樣的 BON JOVI 能不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