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充滿負面能量

發春的阿榮有諸多行為讓人看不過去,讓我常常下班了都還在跟吳先生說那發情的人多麼噁爛

而新人又很白目,只要他一開口一有接觸,就人不爽,加上太太不時就跟我抱怨新人多白目,讓我也不自主地討厭他

覺得怎麼上班都在忙著討厭發春男和白目男,但其實他們沒對我怎樣啊~~~~

以前就有這缺點,容易被別人影響,很在乎別人想法,不管是對我或對他人

像我本來並沒那麼討厭新人,想說他就是個笨蛋,但太太一直在我耳邊唸他多爛多討人厭,我很快地也加倍討厭他

前醫療產品公司,某位主管也是超級小人卑鄙,同事們整天在講他多們奸詐又小人,但當時他跟我都還沒有甚麼接觸,我還是忍不住也對他擺臭臉,也不用多久我就默默地被弄黑逼走了

我討厭新人的點很簡單,就是坐在我對面吃東西有聲音,雖然他聲音比阿KEN小很多,但還是有聲音啊,覺得那超噁的,本來不討厭他,然而每天中午經歷個20分鐘,足以醞釀我對他的反感

新人真是超呆超遲鈍,個性也白目,人家跟他講了他又不做,更加令人反感

這樣的爛資質0實力,連OFFICE都不會用,更不用說諸多繪圖軟體,但就因為他有一間不怎樣學校的碩士學歷,薪水居然可以四萬多,更加讓我們賭爛

因為甚麼都不會、白目又態度不佳,只要跟他接觸就會一肚子氣,每天都有新點可以讓人討厭

覺得最近上班就是在這些負面想法中度過

每次回去都想著要心平氣和對待新人的白目,畢竟人人都有當過新人

但今早看到他的週報隨便,就提醒他是不是漏寫了進度,他只回說,"好像對耶= =" ",然後沒動作、好像沒聽到一樣

白x喔!!!我就是叫你要補了啊!!!!!!!!!!!

瞬間火氣又升了起來!

不把別人的話當一回事,只聽副理經理的,就是令人每送!!!(不是說要心平氣和嗎?)(好難喔!)

 

發春男的事我真的很不想講,連太太和G大爺都沒講,不是怕他們講出去,而是我不想成為這件事的散播者

離婚這事,私密到跟偷情差不多,阿榮跟我講這事我心裡都驚訝得不得了,但我不會向那些跟阿榮還有接觸的人講,阿榮如果想讓別人知道,他會自己說,所以我也只跟和阿榮毫無接觸的觀眾-吳先生講,不然會忍到得內傷

為何說他發情那麼難聽?!但這樣講真的超貼切的

沒見過還沒離婚的人,就已經在物色奶媽了!至少手續辦好再考慮下一步吧!

正常人分手都會有一段悲傷期,就算再恨前任也是,他卻還沒結束,就已經很積極在把妹鋪路了!一天沒女人會死嗎?

說甚麼替他家妹妹找奶媽,講得真好聽,有個不愛妳女兒的後母,總比沒有好啦!除非你女兒夭壽爆可愛,或是你家財萬貫,誰會想當後母啊!

都還處於已婚身分,就一直跟我打聽隔壁的妹,一次打聽三個,也不看看人家幾歲條件多好!重點是,他當時已婚、已婚、已婚、已婚、已婚、已婚、已婚、已婚啊!!

手續辦好後,就更肆無忌憚,去做一件事情的最大動力就是把妹,像是參加健身房或日文課;電腦硬碟忘了拔也說"這個裡面都A片,忘了拔就糟了";去日本還拍了A書封面在臉書

人在日本了還一直私訊他鋪路的某人,叫她趕快幫他要隔壁妹的LINE

可以不要把你的好色,外露得那麼明顯嗎嗎嗎嗎嗎??

問他怎麼會走到這步,就說他前妻結婚後變很多、小孩也討厭她之類的、懷孕時就說生完就要離婚...等等

男人聽了可能會站在他那邊,但我聽了反而覺得,你是做了甚麼過分的事情,讓一個女人說出生完小孩就要離婚? 

結婚後變很多,是他自己外貌協會,只看外表不看內在,婚前只看人家身材外貌多火辣,個性合不合都瞎了眼吧

最近表現出來的行為舉止就是對女人非常飢渴,真是看不下去

幸好他快走了,他走了後也不會跟我有甚麼連繫,沒這款朋友的 

愈來愈相信物以類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