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幾天生日要來回顧一下過去,但不意外生日又在吃吃喝喝中渡過,雖然又默默地摸到半夜,但也沒完成甚麼事情

去年12月幾乎天天吃大餐,今年節制多了,因為中間兩週都跑去爬山,怕吃太多造成爬山負擔,因此也沒跑太多間餐廳

但一爬完就不同了,生日餐吃了Friday、金色三麥、雪莉牛排等店,還是踩了些地雷,有機會把照片PO上來回顧一下好了。

這一年爬的山很少,一個月都不到一座,但吃大餐頻率還是頗高,踩雷機會還是一樣高,因此心裡頗不滿足

有三分之二年心理壓力很大,吳先生老爸佔大多數,他喜歡沉浸在兒子結婚的喜悅裡,做的事情絲毫不替別人著想,每次回他家總是會聽到遇到很多無理愚昧的行徑,讓我覺得很不開心。從在菜市場買了三隻青蛙帶回家養死了,還一直笑笑地當作是趣味一件跟大家講這事情後,每次回家總是會發現新主題,他就是會重複講至少五次,可能高達十次,就要宣揚他的理念和想法,他家人都懶得理他了,更何況是我。上次回去帶了十字鉗,把洗手檯的水轉大,出來的水都是生鏽的黃色,瞬間一肚子火,一間好好的新房子,被他那怪人搞爛!婆婆還以為是水公司水壓的問題,現在是甚麼社會了,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真的是水公司問題隔壁也肯定會反應,結果真的是怪老頭自己搞得。水小到連刷牙都很困難,有沒有這種怪人?!上次回去一直說雲林高鐵啟用可以帶動雲林發展,講了四次有,然後一直跳針說不要買蚵仔,跳針肯定超過五次,沒人想理他,他就愈愛重複講,在餐桌上又特別對我說,我受不了了笑笑地跟他說:我本來就不會去買蚵仔。他愣了一下,沒想到我會那樣回,接著說,就算你不買也要知道,繼續跳針,不想理他超希望耳朵可以關起來。他講的事情我也早就知道。客廳陰暗,只會開一顆黃燈,看著無聊的默劇電視,光線不足讓我眼睛超級痠痛,上次回去一天,我印象中我每次在客廳都待沒多久,眼睛就很不舒服跑上去睡覺。昨天吳先生打電話問說我爸喜歡吃甚麼,說他爸明天回北港要買,我當下還驚喜了一下,沒想到他爸至少還有sense要送禮,回家問他兒子,說這次元旦不是要先載我回家嗎?禮物要怎麼拿?結果他說,他爸是要買過年的禮物............ 

現在才幾月?!花生糖、大餅、或麻撈沒有在放超過兩個月的啦!就算可以放也不新鮮了,我說,所以你爸現在買,是打算送我們過期or不新鮮的伴手禮,是嗎?

我自認為對上了年紀的人很有愛心,怎知每次遇到我媽和他爸,就耐心全無大爆發

去瑞士玩十天,因為用他爸那台DV,照片全毀了,還因此我真難過好一陣子,一直都沒有勇氣全部看過一次,剛回來他爸就一直跟他兒子要照片說要看,他兒子跟他爸說照片都糊掉了不能看,他爸不爽和不能理解,他兒子也超級不會解釋,我不爽說,那照片可能好幾千張,我整理不用時間嗎?你要讓他知道我們不是整天在家沒事做,他要甚麼就要馬上送到他眼前的好嗎?照片毀了,他老爸還一直催照片,@$%^%$* 每次回去都有新發現他古怪的行為,讓我們來期待下一次會出現甚麼

為了集團結婚而還是有化妝穿了禮服,當下很不習慣自己濃妝豔抹,是有變正沒錯,也變得更像我姊,但看了幾張朋友的側拍後,高雄市政府的寄來的DVD和照片檔,目前還沒有動力去開封

本來就不喜歡照片中的自己,更何況是不像自己的人!最近從之前鬧翻的小甘男友臉書看到她結婚照,根本就是天與地的差別,我甚至懷疑她男友是不是換女朋友,我覺得如果那瞬間的美可以持久,那是真正的美,否則就是造假。但如果她是那種,聽到人家說,挖,妳婚紗照好美喔~大家心裡沒說出口的OS是:和本人差真多!也修太假! 這樣會爽的人,那我就沒話講 

年初把谷關七雄爬完,接下來因為變懶且雜事變多,山少了好多,但前幾週進行人生第一次夜爬,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恐怖,因為燈也照不遠,你也會著重在腳下,加上是在合歡山空曠的草原,所以沒有想像中恐怖!

過去一年重點似乎還是爬山和吳先生老爸,這樣看來我根本就是壞媳婦,我根本就沒心理準備好要當誰的媳婦和老婆啊!我都覺得自己不夠成熟還沒長大

我以後絕不會逼我小孩結婚生小孩,我只希望他好好的,有固定的伴就很好了,結不結婚是他的事,畢竟結婚也不等於是保障,離婚的人多的是,我對小孩也沒興趣,我相信我的年老生活會很豐富,不會整天無聊等著抱孫。人家女人嫁給你兒子,不是生小孩的機器好嗎?要生不會自己生喔

#餐廳踩了很多雷

#買了健身房課程挺後悔,讓我更加確定,想買很貴的產品時,要考慮、考慮、再考慮!不管你有多需要都一樣

#沒爬幾座山,餐廳卻吃了爆多間,幾乎月光族

#自費健檢,身體狀況很差,體脂肪高達38%,高血壓,骨頭關節不好,自己很擔心

#結婚並沒有甚麼美好的

#和某人老爸不合,每次回家就一肚子氣

#很想搬家,還是搬不成

#我很喜歡動物,但我希望樓上趕快搬走或狗早點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