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年假九天,是因為五天基本假期加上前後兩個週末

之前元旦假期三天因為我直接跟吳先生說,去他家很無聊,他就突然大爆發,兩個人大吵架(那次到最後我妥協還是去他家,結果被關在他家裡整整三天不出門

所以這次我就說,我不想那麼早就回家,他就說好,那週六晚上再回去

嗯,我想我早晚也要適應,或許上次感覺那麼差只是例外,那這次就在他家再試試看,所以這次週六下午~週二早上都在他家,過了三個晚上

結果,果真沒有比較好,心裡暗許,這輩子在他家我頂多住兩個晚上!

因為這次一樣,在他家被關了三天!!(比上次好一些,有去家樂福放風)

因為過年九天都不在家,這次帶了他爸說有鼠疫的Q毛回去,我家Q毛那麼古錐~~~~不給我帶,那我就不回去啊,兩方都開心

有太多抱怨了 

應該開個他家專區(這又太惡劣)

----------------------------------------------------------------------------------------------------------------------------------------------------------

ps. 既然當初沒時間打,算了,補也沒啥意義,只會讓自己回想到不開心的事- 2016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