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吃了
只要是我騎車騎得到 價錢又能接受的小吃 我一定會跑去嚐鮮
已經覬覦很久的梅香小吃 在逢甲的便當街裡頭
每次經過都超多人 也很多網誌都說好吃
昨天勞動節放假 特地跑去買 
天啊~~~
超超超超超~~~~~失望!
以下的連結有圖: 嘛琪的自言自語 
 

它的香味是足夠, 但是呢...超級超級油!!
根本就是"油燴"飯吧!
它的油不是像炒飯那種, 而是比炒飯更恐怖, 油到飯盒只要斜斜一傾, 油就用"流"的流下去
超級恐怖 >"<
而且飯少, 菜和肉也少, 一個小小便當盒, 都沒滿啊~~
而且, 才吃兩口, 就口乾舌燥, 狂灌水~!! 因為油 也因為辣
但它的辣度剛剛好, 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的最大極限, 所以那辣度吃起來其實蠻爽的
但其他就....通通不及格~~~~
這種恐怖的東西 不會再買第二次
也因為吃了 我才不會一直想 =。=

最近狂看日劇
最好看的莫過於 "My Boss My Hero" 超級好笑又好看
最難看的莫過於 "辣妹掌門人"
衝著藤木直人, 一口氣下載了全部, 但看了兩集, 感想就是"超級大爛片"~~~
藤木直人根本就沒喜感, 演這種搞笑片, 真的是可笑
難看難看難看死了, 他怎麼會接這種劇本? 他是走文藝深情路線才是啊!
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沒行情啊?!
還好只燒了兩集, 只浪費我一張光碟片, 其他就全刪了

前幾天, 短短兩天內, 知道我那些考研究所的朋友們的結果了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其中覺得怡如最可惜了, 她是我看過最執著 且對自己的目標明確的人
也很認真地在準備考試 但是她也落榜了
是很想叫她再重考一年 畢竟這樣印象也會比較深 
而且他重考會上的機率明明就很大
但她有經濟壓力, 所以就...  覺得她真的很可惜
櫻秦也沒上 個人覺得她報考太少間了
最令人驚訝的是瑋鈴, Judy
她居然換跑到到傳播所去了, 還考上了好幾間國立大學
這這這....真的很恐怖
記得當初她說要念文學所, 我們也都覺得她很有潛力念文學
怎麼突然地...
但她真的很厲害! 超厲害的! 換跑道還是考上那麼好的學校!!
王碧儀意料中考上了 看瑋鈴的網誌才知道John也考上了
Paula跑去美國(只覺得她家真是個有錢人)
大家都前程似錦啊~~~

那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