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元旦開始這裡就一直沒有記錄,其實我很想寫、事實上也有寫了幾篇

但文章送出前又猶豫了,有時候寫了一堆又全刪光,或是寫到一半覺得累積太多負能量就不寫了

不外乎是跟吳先生家生活習慣上的衝突,那陣子真的很不開心,一想到他家和回他家,心情就會瞬間不開心了起來

其實問題一直也沒解決

過年除夕三天也是同樣問題,只要去他家我整個人都快瘋掉

今年去他家住的日子五根手指頭數得完,我真不想忍了,很直接跟吳先生講,他也不能諒解

結果又是吵架,然後我心情更差,想到他家心情就更差,反正一直在這惡性輪迴裡

這五個月來發生很多事情,其實一直都很想記錄,也應該記錄起來

因為自己發懶又精神有病,該做的事情總是一直拖,才會糜爛成這樣

 

我這人就是偏激,憤世忌俗,超悲觀,又極容易受別人影響而心情惡劣,對於喜歡或不喜歡的人事物表現很強烈

從小就有長輩和朋友直接會跟我講,有幾個受不了的就直接疏離了,能留在身邊的一直很少,我身邊的人也很辛苦

對外的表現可以假裝,但日久見人心,甚麼樣的人,相處時間久了、聊多了,本性還是會顯現出來

就算知道自己個性缺陷,要改也很難

 

避免記錄了太多負面心情,累積太多負能量,時間是個不錯方法,因為事情過久了就懶得再寫(反至有些事情會一再發生,未來發洩的機會多的是,噗)

因為這樣想,導致這五個月幾乎沒記錄啥,這樣就不太好

 

系統會跳出以往這時候的我,在做甚麼事情,就像臉書一樣,覺得這是很不錯的功能

不時看到以往大學時期、或是好幾年前的心情

歷歷在目

雖然大學生活根本就是悲劇四年,但發現當時還是記錄很多自得其樂的小事情,可見當初還是比現在還要陽光很多

能讓我開心的就是到戶外接近大自然,還有吃好吃的(但去吳先生家的話就整個相反,所以才.... )

明知道不喜歡的事情,還是少接觸少提比較好,我自己都會被自己的爛心情煩死,為何一直跳不出來那悲慘的雲霧

常常就想離婚算了,結婚不是更開心的過活,反而多了更多限制,結婚個屁啊,不時都會精神分裂到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再去看精神科

一直處在不爽的情緒中,解決方法就是不去想那些事,下次發生時再來吵一架就好了,但這樣也只是逃避,我也知道

好多事情都可以煩,不知道我是不是想太多或又太偏激(應該都有),之後再說吧(反正未來機會多的是)

先記錄一下正面的事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