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編稿不順利
也因為心態已經大大改變  認真不起來了
又因為外包 和我常請假的關係  感覺到被盯
真希望外包的稿件快點結束 

協理自從上任以來  根本就是顧人怨
但那也是其他主管   有和他接觸過的人才知道  所以我之前對他沒很深的厭惡感
只有他有一點很機車 
就是每次要上廁所經過文史科  "一定會"轉頭一直盯我們 看我們在幹嘛
感覺超極差
因為外包稿件  他身為主管  卻不客觀  
搞得明龍和我都很不爽
明龍有個優點  他很保護我們英文科的成員 至少我是這麼地感覺
只要我們有什麼事  他兜會先站在前面擋著
真像個爸爸啊~~~~  哈哈~~~


補習班已經有厭倦感
主要是因為那死 Hero  個人超級討厭他
覺得他是一個想法有問題的小孩  
不懂得尊師重道  又愛頂嘴  超以自我為中心
你以為你是誰  我要聽你的  吃大便~!

去死吧~~~

很奇怪  他媽對他其實很兇 他也很怕他媽  在他媽面前  乖得跟什麼一樣
上課了勒?  
真希望我是男人 可以像Robert一樣  把他整個人抱起來扔到教室外!

確定要上梨山玩  
希望那幾天天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