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罵得莫名奇妙 超級不爽
明明就不是我的關係  因為她自己不耐煩  不敢罵主管  
就對我出氣  超討厭她! 之前還以為她是好人!!
不是我太自大 而是事實  排版就是排版  
你們知道編輯的原則是什麼嗎?
說什麼 弄得那麼複雜  學生看得出來是字體是多大嗎? 差那0.5有差那麼多嗎?
機車!!

最近很愛看地圖集
幾乎每天看  每次出門前後都會看一下
昨天晚上打算要去民權路上的聯邦刷簿子
但  怎麼想也想不出來  應該要怎麼走才會是"最近的"
避免繞了遠路 所以就沒趣
一回來  看地圖  才突然發現  向上路和民權路是接著的
所以我直走 就可以通到復興路 因為民權路和台中路是接著的
真是個新奇的大發現啊!!!
原來我之前騎的路線  都繞了一大圈
改天 真該算算看里程數和時間  想必會有驚喜!
還有研究從我公司到一中街 該怎麼走才是最近的
之前以為  走復興路  然後過復興橋  等於是繞後火車站這路線會較近
昨天仔細研究了地圖
最近的路線是 走自由路直騎  就會接雙十路 一中就到了
原來我之前"自以為"近的路線   其實也是多繞圈子啊!!
那本地圖真是個好東西~~~

昨晚"又"作夢夢到自己會飛
不是真的飛在空中  而是腳輕輕一蹬  就可以滑行很久
當然  蹬太大力   會回不到地上   那種感覺就真的很恐怖
這種夢通常是在快要醒之前....

衡量一下  還是決定要去梨山
或許這是我這輩子唯一去梨山的機會了
因為現在要找朋友出遠門  是多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