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老師責任重大 關係到小孩子一輩子的人格發展
但天底下的好老師  誰不是從沒經驗的菜鳥開始??!!

有教師證就代表是個好老師嘛??
被梓芳講到  心理很不高興
要做到他講的那種老師  不是一年兩年就可行
他怎麼拿那種完美老師當標準?!
她講到最後的主旨就是 我根本是去誤人子弟 害他們 為了自己私慾跑去山上逃避現實

我很生氣 也很難過  
我知道我的教學連好都說不上  但我並不會敎他們錯誤的思想
她說她在華德福敎學生 聖經的故事
她覺得她在傳授錯誤的思想
雖然說我不是基督徒  我根本不信耶穌這東西
但我不至於覺得那是屬於"錯誤, 會害他們的思想"
宗教本來就是那樣, 只要他信  那耶穌 佛祖就是真的
不信  那些神根本就是幻想出來的
當時我才覺得她宗教和教育這方面有多麼固執

但我不會這樣想啊~~~

有那麼嚴重嗎?

她一直說 我根本就不注重教育之類的話

我覺得好委屈

我知道我教學一定不會好到哪  但我不覺得我不至於會讓他們誤入歧途吧!!
頂多不喜歡英文而已

被她講到我根本就是上山去害他們似的

真是令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