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雖然因為沒有外來的事情,所以還蠻自在
但是,不知怎麼
昨晚回來,頓時覺得好累
是因為一整個禮拜的緊繃都放鬆了,所以才會那麼累嗎?
超級想睡,洗澡都懶了
十一點就狂睡
睡到自然醒 -- 七點  orz
可見我平常是多麼早起呀!
七點就可以讓我很滿足了

早上過得很幸福
我犒賞自己和放鬆的最佳方法就是吃
一大早去模範市場買了綜合湯、豆花、和一間生意超好的中式早餐店
綜合湯雖然40,但是真的超綜合,內容和價位成正比,所以我算滿足
賣豆花,是一間招財車,因為這種招財車賣豆花已經很少見,我想應該是很不錯的古早味吧,而且應該便宜才對
事實證明我錯了
豆花只有ㄧ種口味-花生,但花生根本沒煮爛、糖漿又不甜(甜食就是要甜啊!),這樣要30,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而中式早餐店,超棒的,難怪人山人海
住這裡的好處就是有好吃的中式早餐
他們的麵糰都是現桿的
好吃的長蔥餅12圓,水煎包12圓,鍋貼8圓
鍋貼算貴,所以我只買一個 =.=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丟臉,但這類的事我常做 orz
鍋貼算大又料多,但價錢不可愛,所以不會買
而長蔥餅,超香的蔥味和麵粉香
讓我吃了眼睛又冒星星
水煎包也不錯,餡料多
很多人都說我嘴很挑
但我總覺得我要求不高啊!最基本的就是,價錢要和內容成正比
東西價位高,但只要份量夠又好吃,這我就不會嫌,還是會光顧
如果東西便宜,但味道普通,這就認命了,省錢大作戰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畢竟這年頭便宜好吃料多的不多了
東西便宜,味道中上,份量夠,這我就會眼睛冒星星了
如果價位不便宜,味道中等,我就會拼命嫌...
有很挑嗎?
也還好唄
但也不少人覺得我說好吃的東西其實都還好,純粹份量多 =.=
這也是事實
我是走窮人路線--便宜,份量多!

吃完那麼多食物,清完阿肥大便
繼續回來躺著看小說看到睡著
真的是昏睡
感覺怎麼睡都睡不飽  orz
原本計畫今天要去逛中友買泳衣還有洗衣服
結果就這樣讓我整天睡掉了
還好晚上還是有去家樂福,看到便宜的泳衣
買了一件
九點多回來洗了衣服
總算唯一的假日有做了一些有用的事


經理讓我覺得很恐怖
一來他在工作上個人覺得蠻嚴厲的,而且沒啥耐心
但是私底下我是感覺得出來他對我蠻照顧
反差太大了
所以我還是很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